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时尚 TOM    2018-10-18 16:00

唐老鸭系列以及原创艺术家跨界系列产品全新首发

本网讯10月17日,2019SS KIDS WEAR 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知名儿童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Balabala)受邀登上开场首秀的舞台,推出了全新的巴拉巴拉唐老鸭系列,以及和新锐艺术家跨界合作发布了3大系列。高颜值的时尚产品展现属于孩子个性的流行风尚,成为镁光灯和观众的焦点所在。巴拉巴拉事业部总经理钟德达、华特迪士尼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林家文、时尚博主大饼、辣妈艺人蒋丽莎、闪亮星童黄美乔和许子曰及森马公司KA客户、高管团队都亲临巴拉巴拉秀场,为品牌造势,打造了时尚的饕餮盛宴。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知名IP,4个系列

跨界联合演绎“不等长大”的时尚主张

巴拉巴拉是以童装为核心的儿童生活方式品牌,此次发布会用“不等长大主义”为主题展开系列产品设计,去创想、去探索、去展现、去弥新,品牌通过四个跨界设计系列作品来诠释孩子不同的内心世界,鼓励孩子勇于释放自己的天性及进行自由的生活方式表达。

通过与迪士尼唐老鸭合作,以经典的唐老鸭形象为灵感基础,添加新生代孩子喜欢的潮流元素,让经典与潮流摩擦碰撞,不仅勾起了8090后潮爸辣妈的童年回忆,也创造了让两代人之间互动的潮流话题。

通过与三位原创艺术家合作,品牌将艺术作品融入到服饰中,让艺术走入孩子的认知领域,丰富他们的想象力,赋予孩子一个五彩斑斓的童年。并影响新生代小孩的衣着追求,满足其不同场景下的穿衣需求,让艺术赋予服装美的力量,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

Balabala 唐老鸭系列

-不等长大,去弥新-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形象,唐老鸭伴随了数代人成长。它的率真、有趣和乐观迄今依然为孩子们所喜爱。巴拉巴拉希望用这样的创作灵感,表达对孩子不等长大,继承传承优秀文化的同时,要敢于打破规则,勇于创新的希冀。用服装为用户提供多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反映其独特的个性与价值,引发新生代孩子的共鸣。

从孩子的内心世界出发,巴拉巴拉此次在设计上更是大胆创新,与三位新锐艺术家展开了合作。设计师们将具有态度张力和感染力的艺术作品融入系列产品中,以期用独具创意的时尚潮品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产生更强的链接。

Balabala X艺术家张占占

-不等长大,去创想-

每个小孩都有许多的奇思妙想,对于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会迸发出奇妙的创意。我们以张占占艺术家的漫画作为灵感,设计出#不等长大,去创想#系列,号召小孩如果你有奇思妙想,那就不等长大,现在就去实现它吧!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张占占,一个奇幻的画家,为称为造梦师,用红蓝的主色调绘出一个女孩和一头卡通棕熊,极具创意和充满的想象力的表达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温暖的童话镇。

Balabala X艺术家杨燕

- 不等长大,去展现-

每个小孩对于美都会有自己的定义与标准,而衣服是孩子审美外化最直观的体现。我们以杨燕笔下的精美动物作为灵感,设计#不等长大,去展现#系列,希望能孩子能够不等长大,勇敢展示自己的美。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杨燕,知名人文艺术插画家,用敏感的笔触绘出一系列逼真的动物形象,它们拥有着丰富的情绪,并借助身穿的服饰与造型表达自己的鲜明的态度,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高级的审美世界。

Balabala X艺术家高贝贝

-不等长大,去探索-

对于未知的世界,孩子们永远保持着一颗好奇心。该系列以高贝贝笔下的外星人为设计灵感,让服饰赋予孩子们勇气,不等长大,勇敢地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系的高贝贝,用鲜活的色彩描绘了一个未知的星球,外星人们拥有奇异的外貌形态,但同时也具备自己的喜怒哀乐与生活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陌生而有趣的世界。

洞察新生代变化,为品牌造势

在此次2019春夏跨界大秀上,众星熠熠,时尚博主大饼、陈浩民妻子辣妈艺人蒋丽莎及三个小孩亲临现场看秀,闪亮星童黄美乔和钮裔诺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舞台也迎来了一个重量级主角,迪士尼头号大明星唐老鸭亮相舞台,与现场观众们亲密互动,作为今年时装周的一大惊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拉巴拉开场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本次大秀的主题为“不等长大主义”,亦是巴拉巴拉“童年不同样”品牌主张的全新升级呈现。巴拉巴拉始终关注儿童的成长,希望在提供全球化儿童时尚产品的同时,也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鼓励孩子们进行天性的率真表达,用“不等长大”来诠释新一代孩子的成长态度。面对新生代更多的需求,巴拉巴拉一如既往的专心、专注于孩子的成长,不断的为孩子生活、成长、梦想创造越来越好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