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水保湿哪个牌子好 ?碧研菲代言人车银优告诉你!

时尚 TOM    2018-10-08 10:31

长时间的快节奏生活,时间变的异常的宝贵,在加上繁重的工作、不高的睡眠质量、油腻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电脑屏幕等问题,更加影响了皮肤的修复。等到了一定的年纪以后,皮肤上的一些问题就会一一在脸上展现出来。如眼部底下细小的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暗黄等等。想要改善这些问题,就需要好好的进行补水保湿,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好呢?

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牌子的补水保湿护肤品。每一家都宣称自己家的产品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但真正有效的又有哪些呢?

倩碧、科颜氏、碧研菲等产品都具有不错的补水保湿效果,并且口碑也是在护肤品中名列前茅的。今天就为大家着重介绍一下碧研菲。

碧研菲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品牌,是一个选用天然草本为原料的护肤品牌。它继承了英国150年的传统草本配方,同时选用优质的成分,在传统制造工艺的基础上,结合革新的萃取方法,研制出真正温和、有效的草本护肤品。

碧研菲有三大王牌产品:复活草保湿精华、水滴膨润保湿霜、水分膨润啫喱霜

复活草保湿精华

又被成为“浴室精华”“10秒锁水精华”,洁面后的10秒内,水分会大量流失高达50%,因此这10秒也被称之为恶魔的时间。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在水滴留存时迅速使用,可以保护皮肤的水分。因为它含有一种有效的成分:还魂草。这一成分可以充盈肌肤水分,维持肌肤润滑弹力,温和呵护肌肤。

补水保湿哪个牌子好 ?碧研菲代言人车银优告诉你!

水滴膨润保湿霜

又被成为“保湿炸弹霜”,经国内外测试,证明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霜具有“26小时持续爆发性保湿效果”,水滴膨润保湿霜呈白色霜状质地,柔滑舒适,内涵紫芹成分,能滋润肌肤,令肌肤摆脱干燥或紧绷的困扰状态。

补水保湿哪个牌子好 ?碧研菲代言人车银优告诉你!

水分膨润啫喱霜

又被成为“水分炸弹霜”,清洁脸部后在涂抹,肌肤水分指数即可上升70%,补水力十足。因为水分膨润啫喱霜富含被称之为女性保湿草本的lady’s mantle 成分,并以此制成的Napiers 水分滋润配方,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形成舒适的保护膜,是一款清爽凝胶状水分爆发霜。

补水保湿哪个牌子好 ?碧研菲代言人车银优告诉你!

补水好的牌子很多,但都是因肤质而异的,各位MM都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护肤品,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