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只是焕肤,OUHI欧蕙“精华水”肌底强化护肤品

时尚 TOM    2018-10-19 14:19

盛夏时节,肌肤面临的问题也更有季节性特征,如同我们每逢换季就换装一样,肌肤状态也在随着季节转变悄然变化。补水保湿是此时的重点,只有饱满的肌底细胞才会让肌肤看起来有光泽,肤质更加平滑。若细胞缺水导致水油失衡,不仅会造成干燥紧绷,还会影响肌肤正常新陈代谢,导致粗糙暗沉的情况发生。所以选用护肤品时要尽量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它会加速表层水分流失,使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更易干燥,不妨选择含有植物油脂或神经酰胺之类的修复滋润成分,保护肌肤天然油脂的同时滋养补水,构筑健康屏障。

另外,很多人在感到肌肤干燥时喜欢用补水喷雾舒缓不适,原理在于这些产品可以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令角质层充盈,但随着水分蒸发,肌肤深层水分也会跟随大量流失,反而得不偿失。正确做法是在使用喷雾后涂抹一些质地较为轻盈的保湿产品,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形成保护膜。

这里推荐具有创新护肤技术整合能力的韩国护肤品品牌欧蕙,通过重组29种细胞培养液的核心成分的化妆品,可以帮助追求完美的人们实现令肌肤永葆青春的愿望。

欧蕙是韩国LG集团集传统之美与感性现代气息的“宠儿”,为了美丽健康的皮肤,一直从事着源自自然的皮肤科学研究,是一个追求自然·皮肤科学的护肤品牌,因其与众不同的研发初衷,20年的护肤研究经验,优良的产品品质,而风靡整个韩国。欧蕙在韩国很受群众们的欢迎,因为它颜值高、效果好。所以很多人在选择基础护肤的时候都会考虑欧蕙。

不只是焕肤,OUHI欧蕙“精华水”肌底强化护肤品

在欧蕙的众多产品中,强化肌底首选欧蕙“精华水”,这一款产品是高级综合肌肤护理的必备款。采用90%以上的可赋予肌肤营养成分的Cell Source成分代替精制水的源生至臻精华水。可改善肌肤弱化的血液循环,巩固肌底。在唤醒睡眠肌肤的瞬间,令肌肤焕发出活力。涂抹在肌肤上时,温和好吸收,能为肌肤注入营养再生成分,强化肌底力量,提亮暗沉肤色。

除了这款外,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其他产品也很好用。欧蕙源生至臻系列能够改善细纹、紧致提升、增加弹性、滋润保湿、修护受损肌肤,让肌肤回归年轻皮肤的超保湿状态!随着岁月的流失,皮肤会逐渐变的干燥粗糙,弹力下降,色泽暗淡,所以为了避免这些现象的出现,我们应该尽早打好基础,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选择欧蕙就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