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痘、祛痘印一举两得,双十年新品震撼上市

时尚 TOM    2018-10-10 15:28

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一个被痘痘异常“钟情”的朋友,这种情况在青春期表现的尤甚,甚至一不留神,自己都成为了那个人群中的“痘神”。好在随着时光的流转,这个问题大多也都消失在了时间的裂隙当中。

祛痘、祛痘印一举两得,双十年新品震撼上市

但谁能想到,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不经意间冒出来的痘痘,又一次让我们想起了曾经被痘痘们“支配”的恐惧。夜里没追完的剧,刷不完的抖音,没完成的工作,都成了培养痘痘们成长的温床。终于,在一个平淡无奇的早上,痘痘们仿佛约好似的,来了一次大爆发,让这个平凡的早晨传来了一声不平凡的尖叫。

痘痘就像在艺术品上沾染上的点点磨痕,让人抓耳挠腮般不得安宁。但一物降一物,这个颜值杀手,如今总算有了一个能压制它的克星。这一次,我们为你解决的将不仅仅是痘痘的困扰;这一次,时让你告别痘印的绝佳时机;这一次,更是物超所值的买一赠一史前钜惠!

祛痘、祛痘印一举两得,双十年新品震撼上市

如果你还在担心祛痘产品效果不好,如果你还在担心祛痘产品对肌肤有伤害,如果你还在为痘痘消除后留下的痘印所惴惴不安。那么双十年净颜清痘凝露、净颜痘肌修护乳液可能是你今年最明智的选择。

清痘凝露中的鱼子酱莱姆是来自澳洲雨林的珍宝,里面富含果酸,而果酸是被很多大品牌认可的祛痘成分,能够有效收缩毛孔,疏通阻塞毛孔。再加上被用于澳大利亚军用治疗品的澳洲茶树和水杨酸的共同作用,控油祛痘、抗菌消炎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而净颜痘肌修护乳液中富含的VC搭配超高含量的溶解黑色素的VE,把祛痘印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当然,作为一款优秀的护肤品,基础保湿和控油、细致毛孔的功能更是一应俱全。让你在祛痘印的同时,不经意间就改善了肤质。

祛痘、祛痘印一举两得,双十年新品震撼上市

而为了欢庆这两款爆款上市,10月10日-12日,原价138元的颜清痘凝露、净颜痘肌修护乳液直降40元,并且还有买一送一的史前钜惠等你选购!

从现在开始,彻底告别痘痘的困扰;从现在开始,跟难看的痘印说再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