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庭科技丨探讨抗衰老论坛的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

时尚 TOM    2018-10-22 19:01

2018东方国际抗衰老医学论坛暨亚太抗衰老技术创新大会于10月12-13日在上海华山医院东院会议中心举办。本届抗衰老医学研讨会同时也在探讨医学美白的发展趋势,将美白机转纳入了会议内容,特别邀请了创庭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俊达先生讲述<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议题。

创庭科技丨探讨抗衰老论坛的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

江俊达先生从事化妆品研发事业多年,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打造爆品,在美容产业不断兴起的大背景下乘风破浪。

而美白成了当下美容业趋之若鹜的选择,面对琳琅满目的美白产品以及美白技术的革新,作为专业的研发人员,江俊达先生认为:美白配方设计时“抑制酪氨酸酶”仍是最主要因素,虽然抑制酪胺酸酶最常使用,但只有少数被证实有临床功效,成功的策略是既要有效抑制酪胺酸酶还要同时考虑相关细胞毒性、溶解性、有效的经皮吸收与穿透及安定性。

创庭科技丨探讨抗衰老论坛的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

而创庭的爆品中有一款代表性的美白产品——肌因美白原液,美白六肽与美白九肽协同作用,抑制黑色素细胞激活素作用,通过青蛙实验,证明了其独特的美白效果。

创庭科技丨探讨抗衰老论坛的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

在本次论坛中,江俊达先生就美白机转与配方设计的演讲获得了在座专业人士的认可,美白其实早已不再是单一的议题,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美白产品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同时,黑色素沉淀不仅会造成肌肤黑化,更会加速衰老的到来,所以美白类的产品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江俊达先生表示,通过这次华山医院主办的亚太抗衰老技术创新大会,与专业人士之间的思想碰撞给了他新的创意和灵感,他将带领创庭科技在未来的研发事业中继续优化美白产品的配方设计,打造更多的科技美白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