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时尚 TOM    2018-10-11 17:52

娱乐演艺圈的生活与工作节奏可谓是速度快,强度高,明星们的压力之大也是可想而知。作息不若一般人正常,经常常晨昏颠倒,拍戏、录节目,赶通告,经常熬夜,辛苦异常,按理理应比普通人更为苍老憔悴。

然而,我们看到的是,明星总是比较年轻,尽管年龄可能稍大了一些,但给观众的感觉依旧是二十多岁的感觉,仿佛不老神话一样。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为什么明星们看起来就要比普通人年轻,普通人到了30岁或多或少都有了皱纹,可一些明星30岁和18岁的样子没什么区别,即使50岁看起来也像30岁,比实际年龄要年轻了太多。真不知道这些明星到底是怎么样保养的?

明星也保养,普通人也保养,可为什么效果存在非常大的差距呢?没错,明星与普通人比较起来,无非是多用一点心思,除了工作之外,就一直在保养皮肤。

作为普通人,又不能像明星一样天天去美容院,怎么破?其实明星们保养也不是一定要去美容院,也会使用一些具体特殊功效的产品,在家自己做SPA。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在家还能自己做SPA?是的,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一解决方案非常适用哦。比如拿沈梦辰在小红书分享的Bblaboratories颈部护理套装同款来说,就来自日本贵妇级高端美容SPA品牌,被称为化妆桌上的私人SPA,在家也可享受到的高端SPA。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颈部护理套装含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和ph按摩膏两种产品。

据悉,这款Bblaboratories颈部护理套装之前是日本中高端美容院线御用产品,效果之好不言而喻。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PM果冻颈霜,采用双重科技成分,能够紧致提拉颈部肌肤,淡化颈纹功效明显,令肌肤水润饱满、亮白细嫩,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还能有效预防脖子细纹,对长期低头累积的颜色深的细纹,均能有效淡化。适用于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有颈纹的肌肤和颈部干燥的皮肤。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Ph按摩膏,采用高端成分胎盘原液,配合透明质酸、薰衣草精华等其它成分,9倍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排污排毒能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柔嫩肌肤、收敛毛孔、提亮肤色的按摩膏,配合一定按摩手法,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肌肤压力,使肌肤更具有弹性。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为主,Ph按摩膏为辅,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可以达成颈部护理事半功倍的效果。只用一次,就能明显感觉到肌肤的水嫩光滑、肤色也透亮了一些,不再那么黄和暗沉,颈部的细纹也变淡。坚持使用,28天就能重塑完美天鹅颈,细纹被有效淡化,肤色也更为均匀亮白,还水嫩光滑富有弹性。另外,两产品配合长期使用,不仅具有颈纹修复效果,还能有效预防皮肤松弛出现细纹,让肌肤健康且充满弹力!

年龄?只是数字!时光?不惧!

那么,如此强大效果的颈部护理套装,其品牌Bblaboratories到底有什么来头呢?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其实,BbLABORATORIES是日本老牌,源自日本老牌高端院线SPA品牌,创立于1997年,是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组建,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

Bb LABORATORIES前后荣登《VOGUE》、《FRAU》、《VOCE》、《Mina》等各大杂志,风靡名媛贵妇圈。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Bb LABORATORIE研发创新DOUBLE提取法,从与人体细胞更相容的小黑豚胎盘内萃取胎盘蛋白、「表皮细胞增殖因子」(EGF)、「纤维芽细胞增殖因子」(FGF)及多种美肌必备的氨基酸和生长因子,9倍促进细胞增长、分化、更新再生,同时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促进新生细嫩肌肤重现,使肌肤犹如婴儿般幼嫩动人。

沈梦辰同款 在家做个颈部SPA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品牌旗下的产品也依托于这项水溶性原液美容科技,把美肤和健康调理融为一体,从根源改善皮肤状况。

就拿颈部护理套装来说,Ph按摩膏主要成份有增殖生命因子胎盘素、天然保湿剂透明质酸、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薰衣草精华等,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主要成份为补充营养增加肌肤弹性的钙和氨基酸、补水美白促进黑色素分解的玫瑰精华、有效阻止黑色素形成的熊果苷等,这些有效的成分与因子,在DOUBLE提取法的作用下,都发挥普通产品的9倍功效,使得其护肤能力尤为出众。

使用方法:

1、清洁肌肤,彻底清洁,每个毛孔里面的垃圾都不要放过,至于洗面奶还是洁面皂就随你了,嘻嘻。

2、然后用自带挖勺取约2~3颗黄豆大小的PH按摩膏,张开两手从脖子开始由下至上从里到外涂抹,用手指慢慢地打圈式按摩直至吸收约5~10分钟。

3、按摩完之后,用卸妆棉轻轻擦拭掉揉出的凝胶状物质,用热毛巾敷于面部5-10秒即可。

4、再用自带挖勺取适量PM果冻颈霜,于手心预热,沿颈部由下至上轻柔按摩。头部微微抬高,利用手指由锁骨起往上提拉,每日坚持使用。

特别提示,该颈部护理套装适用于所有肤质哦,能有效改善皮肤状况,对黑头、毛孔粗大有非常好的修护效果,还有清理毛孔内脏东西、软化角质的功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代谢,补水美白去暗沉,有效淡化颈纹、修复皮肤松弛,恢复肌肤弹性,经常用还可以预防!

想和明星一样拥有好肤质,想和明星一样永葆青春,不需要天天去美容院,这款Bblaboratories颈部护理套装带回家,在家就能做的SPA,与沈梦辰一样的好肌肤你也可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