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 塑造迷人魅力的男性发型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8 17:34

魅力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东西,但是我们却长着一张普通的脸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来坐镇了。发型对于人的作用,比服装和妆容更加重要。即使是天生丽质的明星,没有适合自己的帅气发型,也会分分钟从男神变路人的。所以发型可以说是塑造迷人魅力必不可少的法宝之一。但是选择发型却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帅气的发型吧!

超短发可以说是夏季最流行、最常见的发型之一了。两边铲短、头发上梳,干净利落而且清爽解热。而且与简单中蕴含着自信,这款发型也是商务男绝佳选择之一。

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 塑造迷人魅力的男性发型

超短发

如果你觉的超短发太常见,那你可以试试贝克汉头。它是一种仿美国土著的一种发型,同样也是两边短但是中间就比较长了,高高的梳起。行走于街头,给人满满的时尚感。而且现在这款发型不能算街头爆款,对于有个性、不喜随众的你来说绝对是非常合适的。

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 塑造迷人魅力的男性发型

贝克汉头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十分有信心,那不防来试试无刘海短发吧。无刘海的设计,干净清新,而且非常凸显你立体的五官,让你瞬间迷倒大片迷妹。不过这款发型将五官完全外露,发型成了五官的配角,如果你不是十分高颜值,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 塑造迷人魅力的男性发型

无刘海短发

发型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颜值,一款拯救脸型的帅气发型,不仅可以让我们拥有不一样的品味,在一定程度上塑造迷人魅力,还可以让别人从发型中了解我们的精神面貌,从而对我们有一个良好的评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