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晒造型 被网友吐槽似非洲土豪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5-07 16:51

 

吴亦凡晒造型 被网友吐槽似非洲土豪
吴亦凡参加美国时装协会CFDA大奖造型

11月6日,吴亦凡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吴亦凡身穿红色缎面衬衫,满脸胡渣,肤色也黑了几个色度,并搭配各式“大钻戒”、“粗项链”,被网友吐槽似“非洲土豪”。

吴亦凡还配文打上CFDA(美国时装协会)标签,并艾特了VOGUE,疑似在参与时尚互动或写真拍摄。

网友们对此纷纷评论道:“凡凡你快醒醒啊 不能有颜值就这么任性啊”,“哈哈哈哈这哥们抹了多少黑粉”,“哈哈哈凡凡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