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会护肤有多重要?想要成为男神皮肤得先过关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7 18:57

学会护肤有多重要?皮肤对一个人的气质影响是巨大的。像有些明星,他们五官确实长得不错,但是皮肤很差,凹凸不平的,虽然有粉底液的遮盖,但还是让他们的形象大大地减分。要想做一个完美的男神,那就不能忽略呵护皮肤的重要性!

学会护肤有多重要?想要成为男神皮肤得先过关

学会护肤

洁面很重要。小编身边不少男生,洗脸连洗面奶都不用,用清水用力地搓一搓就完事了。这样的洗脸方式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清水没办法起到深层洁净的作用。你想想,人一天在外面,脸上会有多少灰尘和细菌?所以洗脸一定要用有清洁功效的洗面奶才行。如果有条件,还可以购买洗脸仪,这样能够更方便的将毛孔里的灰尘导出。脸上的垃圾少了,毛孔也会疏通,痘痘也会减少。

学会护肤有多重要?想要成为男神皮肤得先过关

学会护肤

去黑头去粉刺。如果你顶着黑点密密麻麻的草莓鼻去约会,女生绝对会被你吓跑。虽然黑头粉刺是去之不竭的,但是还是要保持一定的频率清洁。建议大家选择温和型的清洁面膜,千万不要用手挤,因为这样既不卫生,又会导致痘痘的二次感染。另外,清洁面膜的使用频率也不能过高,经常用会导致面部的角质层变薄,让你变成敏感性肌肤。

学会湿敷。很多男生在球场上驰骋风雨,连防晒霜都不擦,活得那叫一个糙。这会导致皮肤暗沉,毛周角化等问题。你可以买一些化妆棉,把清洁水倒在化妆棉上敷在脸上。只要坚持,日积月累你一定会发现你的皮肤越来越好。化妆水可以根据你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如果你想要减少痘痘,选抗痘的化妆水;想要缩小毛孔,就选收敛型的水。

学会护肤有多重要?想要成为男神皮肤得先过关

学会护肤

对男生来说学会护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就要好好学习护肤的技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