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成为男神必杀技之好皮肤 别被皮肤问题阻挡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9 20:22

你是不是也在羡慕着别人那么好的肌肤呢?你是不是也在成为男神的路上而被皮肤问题阻挡呢?那么你是否也在为护肤而烦恼呢?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让每个人都头疼的问题吧。

想要成为男神必杀技之好皮肤 别被皮肤问题阻挡

护肤

皮肤好不好不光是天生的问题,这跟我们后天的努力更是分不开的。首先你要确保你不会让它每天接受暴晒,这个晒绝对是你护肤路上最大的敌人啊。这个呢也好诉我们一定要擦防晒霜,一年四季千万不要停。

想要成为男神必杀技之好皮肤 别被皮肤问题阻挡

护肤

说完了最大的敌人,再来说一下最不受关注却最重要的皮肤问题吧。清洁啊!毛孔不洗干净了,你咋护肤也不会有用啊。尤其是喜欢化妆的美眉和欧巴,卸妆一定要干净,清洁一定要到位。还有很多朋友觉的晚上已经很认真洗的很干净了早上就不需要那么麻烦的再用洗面奶了吧。错!我们的皮肤经过一晚的代谢过程会分泌分很多的油脂,这些如果不清理干净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造成痘痘粉刺。所以一早一晚,都不可以马虎

然后就是我们平时的基础护肤了,水乳精华面霜。大家千万不要把乳液和面霜混为一谈,一个补水一个锁水,缺一不可啊。除此之外,我们一定要养成勤敷面膜的好习惯,平时定期一周两到三次就好,如果某天晒的比较多,或者吹了很久风之类的,就一定要敷个面膜。

想要成为男神必杀技之好皮肤 别被皮肤问题阻挡

护肤

说了这么多,各位是否能得到自己的护肤秘籍了呢,相信大家只要在护肤这条慢慢长路上坚持下去一定会收获非常好的肌肤的。让我们一起像护肤路上的绊脚石Say Goodbye吧!

只要大家都坚持护肤,别被皮肤问题阻挡了你成为男神,用最好的皮肤来迎接最好的我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