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这篇搭配或许你该收藏了

时尚 男人窝 2018-11-30 20:57

在冬季的校园里或是大街上,你会发现各种造型的“暖宝宝”已经出现了,相信不少老铁已经用上了吧?在寒冷的天气,型男秋冬时尚穿搭要如何避免沉闷和寒冷呢?这篇搭配或许你该收藏了!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这篇搭配或许你该收藏了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羽绒服+毛衣

在所有款式的羽绒服里,短款是显高的存在。秋冬男士一定要拥有一款短款羽绒服。这样即使在极寒天气下,也能保持时尚帅气造型。

内衬的毛衣的选择应该拒绝单调,拼接多彩才能凸显层次感。给予人们视觉的享受,丰富整体的穿着颜色,让你成为亮眼的存在。

羽绒服内搭毛衣,双重保暖,低温也奈何不了你。搭配色彩鲜艳的毛衣,活跃整体着装的色调,给色彩单调的羽绒服带来更活跃的可能,让整个冬季有几分趣味。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这篇搭配或许你该收藏了

秋冬型男穿搭

飞行员夹克+连帽卫衣

卫衣加入近期流行的撞色串标织带,让自带运动风的卫衣添上街头潮流感。简洁利落的设计,尽显潮流风潮。

夹克是潮流界的常青单品,一直保持着高时髦度的段位,稳居潮流前线,秋冬选择飞行员夹克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助你成为街头潇洒自由的那个男人。

两大减龄单品利器上身,时尚感不同往日,硬派夹克与柔软卫衣的搭配,没想到能达到完美共容,青春气息立马洋溢表面。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这篇搭配或许你该收藏了

型男秋冬时尚穿搭

在寒冷的天气里不管型男们都是如何打造保暖有型的穿搭呢?其实想要温度与风度同时在线就是这么的简单,所以各位男生们赶快Get型男秋冬时尚穿搭,时髦过冬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