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式杀青 邢昭林白鹿携手“造糖”让人酥到颧骨上扬

时尚 久之网 2019-06-09 17:06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式杀青 邢昭林白鹿携手“造糖”让人酥到颧骨上扬

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主演、著名导演陈铭章监制,陈世峄执导的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近日正式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六位年轻人在恋爱与职场中的进阶和成长,多模式的恋爱关系以及95后的年轻态职场生存技能,让观众对这部恋爱百科剧充满了期待。

探秘爱情:邢昭林白鹿戏里戏外甜skr人

杀青当天,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六位主演在现场与工作人员甜蜜大合影。随着“祝贺杀青,恋爱继续”的场记板的最后一响结束了长达三个多月的辛苦拍摄,同时也开启了2019新的甜蜜期待。《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故事讲的是夏柯(邢昭林饰)两年前从人才市场上“捡”回来了邢运(白鹿饰),因为名字的好寓意,邢运成为夏柯所创办游戏公司TIG的头号员工,并在公司里担任原画师的职务,经过两年的发展,TIG已经成为业界翘楚。为了争取游戏项目新的副本负责人的职位,母胎单身的邢运在进阶职场的过程中,感情世界也逐渐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而这一切让夏柯始料未及。随着游戏的开发,两个人也开始正视自己对彼此的情感,原本母胎单身的两人,在遇到了各种感情中的波折之后逐渐领悟到“初恋不是第一次恋爱,而是第一次遇见真爱”的真谛。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夏柯邢运的互动高甜在线,邢昭林的高大帅气与白鹿的小鸟依人形成了最萌身高差,拍戏过程中邢昭林经常“礼貌腿”来照顾白鹿,尽显绅士风度;碰到拍摄餐厅的戏,邢昭林也常常把自己认为好吃的东西推荐给白鹿,二人更是经常分享减肥与健身经验。除此之外,邢昭林、白鹿也在剧组展现了各自其他方面的“技能”,戏里面的夏柯是“霸道高冷加傲娇”的夏总,戏外的邢昭林却是很热心的“操办”了剧组很多部门的工作,从道具到摄影再到剧组氛围,邢昭林经常出谋划策,堪称剧组的“全能担当”;戏里的邢运是“操心吉祥物”,戏外的白鹿则是整个剧组的“娱乐担当”,唱歌跳舞信手拈来,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摄过程中却是非比寻常的默契与愉快。

人生进阶:只有够努力,才能更“幸运”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不仅仅只是一部甜宠恋爱剧,不仅能看到傲娇腹黑总裁和操心职场少女的宠爱与反宠之恋;痞帅富二代和职场小妖精的坎坷之恋;钢铁系暖男和盐甜系御姐的相爱相杀之恋,当然也有求而不得的心酸单恋……每位网友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和所处的感情状态,堪称恋爱剧的百科全书。此外,剧中的完美真爱模式以及六大主演的追爱招数,也许可以帮观众解决感情中的各种疑难杂症。

除了解决恋爱问题之外,剧中的职场之路也是一大看点,吐槽老板不小心发到公司大群怎么办;一不小心喜欢上了上司或者合作伙伴要如何处理;职场中怎样才能快速的升职加薪;面对老板的刁难和同事的陷害应该如何解决等等,《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从95后的职场出发,从年轻人热爱的游戏行业出发,旨在传递正确的职场理念:只有够努力,才能更“幸运”。

整个拍摄过程中,《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剧组力求呈现年轻态游戏公司的办公环境、辗转多地寻觅最具恋爱气息的场景,倾力制造一段段满足年轻人恋爱想象的完美爱情,所有主演和工作人员都致力于为大家打造一部高颜值、高水准的恋爱百科剧和职场指南剧。

由龚宇担任出品人,戴莹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目前已经完成一场场的心动制作,接下来该剧即将开启精彩的“内测环节”,2019期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