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牛仔外套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秋冬帅气有型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8 20:40

昨天是立冬,但是南方的小伙伴们都快中暑了。天气一秒钟回暖,这时候最实穿的还是男士牛仔外套!男士牛仔外套的硬朗挺括也受到众多人的喜爱。今天小编推荐几套日常穿搭,让你的秋冬帅气有型。

首先,最通用的一点穿男士牛仔外套一定不要扣起来!不要扣起来!没人穿牛仔外套还扣起来的你一定不能这样“土”啊~这样露出内搭才好看。

其次,建议大部分男士选择宽松的牛仔外套,现在什么都流行oversize,紧身版型已经out了~不过如果你的格子很矮那就算了。

1男士牛仔外套+T恤

男士牛仔外套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秋冬帅气有型

男士牛仔外套

T恤是可以说是男士衣橱中最多的一件单品了。T恤+男士牛仔外套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搭配。切记,T恤和牛仔外套一样选择宽松牛仔外套为最佳。

这种穿搭也是最简单的,轻轻松松就可以出门。

2男士牛仔外套+衬衫

男士牛仔外套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秋冬帅气有型

男士牛仔外套

如果你觉得搭配T恤太过于普通,可以试试搭配衬衫。搭配上衬衫整体会显得比较有正式感。

如果你上班不想穿的太休闲、随意,但是也不用到穿西装外套的场合,可以试试牛仔外套+衬衫,也是一种日常的上班穿搭哦~

3男士牛仔外套+连帽卫衣

男士牛仔外套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秋冬帅气有型

宽松牛仔外套

这种穿搭是很街头时尚风的。一件硬挺的牛仔外套,内搭一件连帽卫衣,这种混搭叠穿法这两年都很流行。

比较暖和的男方,冬天照样可以穿。非常时髦的一种搭配哦~

鞋子的搭配上,板鞋、运动鞋或者短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天气变化莫测,像男士牛仔外套这么百搭实穿的单品,小伙伴们先不要收进衣橱里啦~赶紧穿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