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架子李钟硕的西装搭配 演绎自信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8 20:27

韩国演员李钟硕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身高186的他妥妥的行走的衣架子啊!迷倒了万千少女~他的日常生活中比较经常穿休闲装,但是出席活动时的西装搭配也是帅的到掉渣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LOOK 1

衣架子李钟硕的西装搭配 演绎自信魅力

李钟硕西装搭配

这一身西装搭配,简单低调,完全就是他的个人标签。这套有一点韩版小西装的大衣风格,很适合冬季时候穿搭哦!

简单的黑白粗呢西装搭配一件纯黑色的圆领薄针织,清爽简单的穿搭穿在他身上就是自信、魅力!

LOOK 2

衣架子李钟硕的西装搭配 演绎自信魅力

李钟硕的西装搭配

大长腿李钟硕把这套韩版小西装可谓是展现得淋漓尽致。经典的格子元素,藏蓝色和白色的搭配看起来尤其和谐。内搭一件白色拼接衬衫,和他的西装搭配相得益彰。

为了减轻西装搭配的正式感,搭配了一双白色的休闲运动鞋,看起来休闲十足啊~

LOOK3

衣架子李钟硕的西装搭配 演绎自信魅力

韩版小西装

而这一套本是非常正式的一套西装搭配,内搭换成一件黑白斑马纹之后整体的正式感也削弱了很多~

商务男士可以参考一些这套的搭配,很适合平常的会议和工作,有西装的正式感,但是却没有严肃感的一套,很有亲和力哦!

看完李钟硕的这些西装搭配,是不是都被他的自信魅力迷住了呢?本来身材就突出,配上暖人的微笑,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非常温柔亲和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