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 怎么挑人生中的第一只大腕手表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8 20:27

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不仅要体现佩戴者的气质,还要彰显个人品味。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大腕手表,也是投资的一种方式,高质男士腕表推荐,这几款高端奢华的男士腕表,小编介绍不要错过,教你如何挑选人生中的第一只大腕手表。

万国马克飞行员系

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 怎么挑人生中的第一只大腕手表

万国马克飞行员

这款腕表是一款自动机械表,从腕表的外观来看棕色的表身设计让整款手表多了一些高雅的和绅士的意味,配上棕色的表带也显得更和谐。是很值得购入的一款男士腕表。在表的底部刻有闪电式战斗机图案,精准性的走时完全可以当作一款专业的飞行表,外壳的材质是精钢,内壳的材质是软铁,内外相互应完全可以抵抗磁场干扰。

世纪表ELEGANCE系列

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 怎么挑人生中的第一只大腕手表

世纪表ELEGANCE

世纪表的材质是蓝宝石外壳,每一处都是人工进行切割与打磨,堪比钻石的硬度,永远不用担心腕表的表面被刮花,质量绝对过关。除了外壳是蓝宝石材质,腕表背部还用了背透设计,鳄鱼皮带让佩戴舒适度凸显,这款腕表做得十分精致,细节处尽显美感。被誉为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

帝舵TUDOR满冠系列

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 怎么挑人生中的第一只大腕手表

帝舵TUDOR满冠

帝陀的这款腕表很适合成功人士佩戴,是高端奢华的男士腕表,尽显王者气质,法三节式钢链表带搭配银色的表盘,大三型的指针,凸出腕表硬朗、成熟的气质,同样为蓝宝石的水晶材质腕表表壳让手表更具有耐磨性,150米的防水功能让佩戴者完全可以带着腕表下水浮潜。样子很百搭,可以商务也可以休闲,彰显气质与优雅。

小编推荐的这些最值得购入的男士腕表,都是综合排名最靠前的几款,无论是质量、价格、外形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