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发型也要追求时尚 换个造型过个不一样的冬天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0 19:05

在秋冬季节,合理的服装搭配很重要,但同时,秋冬发型也不能小觑。秋冬发型选的好,那就会给整体搭配加分,你的气质也会有所不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秋冬发型,给你的气质加分,让你成为冬日里的时尚标杆。

第一款推荐的秋冬发型是蓬松卷发。这款发型很适合穿慵懒风格的衣服,搭配宽松卡其裤和格纹毛衣是秋冬的绝配,而且卷发还显得发量多。建议发质比较硬的男生选择烫大卷,硬质头发比较不容易烫出卷度,所以就算烫了大卷,整体感觉也不会太过浮夸,而且发质硬比较能够维持发型的形状。所以推荐发质硬男士尝试看看卷发。

秋冬发型也要追求时尚 换个造型过个不一样的冬天

卷发

第二款推荐的秋冬发型是平刘海。很多男士对平刘海有个误解,就是觉得这款发型太显幼稚。其实只要把刘海剪得随意一点,有点层次,会显得人很青春很有活力。所以留平刘海要注意不能剪得太死板,一刀下去,那当然会变成西瓜太郎了。如果刘海的层次不那么整齐,长短各有不同,就会比较随性,非常适合走日系的男生。建议额头较高的男士尝试看看这款发型。

  秋冬发型也要追求时尚 换个造型过个不一样的冬天

刘海

最后一个要推荐的秋冬发型就是复古油头。如果你刚进入职场,想显得自己成熟一些,那油头是最佳选择。而且油头搭配毛呢大衣和皮鞋很有英伦范的感觉。油头分为侧分式和全背式。如果你觉得自己发际线比较高,选择侧分式比较好。如果你觉得你的眉眼长得不错,那就可以梳背头,这样能够凸出你五官的优点。

秋冬发型也要追求时尚 换个造型过个不一样的冬天

油头

时尚搭配很重要,秋冬发型更不能马虎,赶快尝试一个新造型,让你重回时尚巅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