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时尚发型有哪些 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发型吧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0 18:57

和服饰搭配一样,发型也是提升整个人气场的关键要素,但是往往很多人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穿搭上,而忽略了发型。冬季时尚发型有很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大家可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冬季也要做个时尚型男。

冬季时尚发型有哪些 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发型吧

圆寸

冬季时尚发型一:圆寸头。这款发型对脸型和头型的要求都很高,但是只要是适合的人选择了这款发型,看起来会非常帅气潮流。如果你的头型比较圆,而且五官很分明,那这款发型就十分适合你。圆寸头因为头发很短,会让人更加关注你的五官,尤其是眉眼长得好看的男生,圆寸头可以更加凸显出你的优点。冬天可以带个鸭舌帽,搭配夹克衫,那么看起来就有种酷酷坏男孩的感觉。如果你想修饰你的脸型,鬓角的部分可以留得长一些,这样会比较显脸瘦。

冬季时尚发型有哪些 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发型吧

背头

冬季时尚发型二:大背头。如果你的额头比较窄,可以选择这款发型来修饰。大背头很能凸显成熟男人的魅力,如果你想变得成熟些,选择大背头就不会错,很多欧美男模也都选择了这款发型。大背头搭配驼色大衣还有黄色工装靴,看起来很有男性魅力。小编建议大家用手抓背头时,最好使用适量定型喷雾,会让发型更加牢固,但切忌过量,因为那样会让头发看起来脏脏的。

冬季时尚发型有哪些 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发型吧

纹理烫

冬季时尚发型三:纹理烫。喜欢走韩式风格的男生就很适合纹理烫的发型,看起来就像是韩剧里的温暖欧巴一样。纹理烫最好染棕色系的头发,这样更显青春。搭配金丝框眼镜和牛仔裤,那就是妥妥的校园男神。

这些冬季时尚发型你get了吗,赶快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