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霉霉低调约会男友阿尔文 两人感情甜蜜如初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1-21 20:12

 

霉霉低调约会男友阿尔文 两人感情甜蜜如初

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

据外媒报道,去年5月传出恋情后,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一直极尽所能地保持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最近,一位粉丝非常难得地见到霉霉和阿尔文在一起。

11月18日,霉霉的歌迷在新片《宠儿》(The Favorite)洛杉矶首映礼后的庆功派对上,意外撞到低调现身的泰勒和男友。霉霉穿了一件黑色单肩紧身衣,金发松松绑了马尾。对霉霉和阿尔文来说,这样公开的约会之夜实在难得。他们上次被拍到一起出门还是9月份。

将于11月23日公映的《宠儿》是一部以安妮女王时代为背景的古装片,由“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主演,阿尔文在片中的角色名叫马萨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