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商务手表推荐 让你的魅力在抬手之间尽情绽放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1 12:05

和我一起看看哪些男士商务手表值得推荐吧!对于商务男士来讲,他们是对手表的佩戴选择不亚于女生对口红的选择,一款合适的手表,不仅可以彰显他的身份地位,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这个人的生活格调,总而言之对每一个商务男士来讲,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对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起着很大的作用。

男士商务手表推荐

欧米茄Omega-碟飞系列 4813.30.01

男士商务手表推荐 让你的魅力在抬手之间尽情绽放

商务手表

欧米茄采用自动机械2202机芯,表壳运用精钢材质,手表的镜面则采用蓝宝石水晶镜面,圆弧形抗磨损的设计不仅保护手表而且更显高级。而且这款手表的稳定性与准确性在同类手表中都很具有很大的优势。此外该款表的设计简洁大方,灰色的表盘搭配罗马数字时标,明明看似很朴素,但实则低调大方,气派非凡。鳄鱼皮的表带也为各种场合的佩戴提供了更多可能。

万国IWC-柏涛菲诺系列 IW356501

男士商务手表推荐 让你的魅力在抬手之间尽情绽放

商务手表

这款万国系列的手表动力储备高达四十八个小时,可谓真正的超长待机了。该款表还附带日历显示功能,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表径为四十毫米,更加适合男士的佩戴尺寸,表的设计理念朴素大方,白色的表盘映衬着银色的表针,使其显得更为干净。时尚的扎花表带,黑色鳄鱼皮的材质,蓝色细线的缝制,都使表的整体更加高级时尚。对于成熟的商务男士来说,这款表可以让他的魅力在不觉间提升,瞬间成为整场的焦点所在。

男士商务手表推荐 让你的魅力在抬手之间尽情绽放

商务手表

对于商务男士来说一定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很有可能在你举手投足之间,用你的魅力就足以吸引你的客户。还等什么呢?这两款男士商务手表推荐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