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的潮范儿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2 15:02

毛衣搭配是这个秋冬大家都避免不了的一种搭配技巧。但是怎样才能穿的有型又有潮流范儿呢?跟着时尚潮男陈伟霆一起来看看他的毛衣搭配吧!

陈伟霆是一个很爱时尚的潮男,私底下的穿搭也都是以休闲为主,毛衣搭配也是他酷爱的一种。

LOOK1

陈伟霆的潮范儿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技巧

宽松毛衣搭配

不少男生在毛衣搭配上经常会犯懵,尤其是宽松毛衣搭配什么?看陈伟霆就知道了,行走的荷尔蒙。蓝色的宽松毛衣搭配一件立领的衬衫。

蓝白色的搭配很有时尚的气息,陈伟霆有一个穿搭小技巧就是袖口的白色衬衫袖子一定要露出来哦!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又能与领子相呼应。

LOOK2

陈伟霆的潮范儿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技巧

宽松毛衣搭配

这身的毛衣穿搭会比较规整一点,很适合商务男士日常的穿搭~

一件花纹的毛衣搭配同为花纹的衬衫,亮点就是在衬衫的花纹领子上,很有绅士感的一套搭配,下身搭配男士西裤或者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LOOK3

陈伟霆的潮范儿毛衣搭配 毛衣搭配技巧

毛衣搭配

比起宽松毛衣搭配,这身较为修身的毛衣搭配更适合年轻富有活力的少年们哦。红蓝白的颜色搭配很经典的条纹元素,大气又阳光。

内搭一件白T很有学生气的哟。下身建议搭配一条牛仔裤,轻松打造学生范儿哦。

陈伟霆的这些毛衣搭配技巧你都学会了吗?教你轻松打造休闲潮男范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