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打造当今流行的男生发型 用流行发型改变自己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2 19:34

发型对一个男生非常重要,打造一款流行的男生发型也很重要。发型对男生的颜值有很大的提升,也被普遍认为是个人护理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一个男生最重要的也就是刮胡子理发吧。那么那么多发型怎样才能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呢?我给大家总结了打造流行的男生发型技巧。

如何打造当今流行的男生发型 用流行发型改变自己

利落短发

首先如果你发量少的话,你就应该考虑一下短发。如果你的发量少,留长发容易造成坍塌感,而修短后,头发更容易站立,也会显得你的发量变多。当然短发不仅仅只有平头,短发有寸头、平头、卡尺、杨梅头等等。最常见的寸头又有圆寸、板寸、毛寸、渐变。因此不要觉得短发没有造型很受限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打造适合自己的短发。当然,如果你的五官立体那就更推荐哦。

如何打造当今流行的男生发型 用流行发型改变自己

轻盈染发

选择一个好的发色,不但不会显得很招摇,更会是头发看起来轻盈飘逸,时尚大气。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白,长相硬朗,那么建议你染雾黑系发色,增加发型线条的柔和,或者是暖咖色系,低调又大气,是一款非常安全不易踩雷的发色。如果你的肤色白皙,那你可选择发色的范围便更宽阔一些。你就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效果大胆选择。

如何打造当今流行的男生发型 用流行发型改变自己

时尚卷发

烫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可以增加头发的蓬松度。再一个就是会很好的提升你的气质。男生流行烫发发型也无非就那几种,最常见的纹理烫、定位烫等等。如果你的头发偏细软发质,那你可以尝试定位烫与纹理烫相结合。如果你发质粗硬蓬松,只需要纹理烫也就是烫发梢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当然,个人喜好不同每个人的情况也不同,选择发型也各不相同。希望小编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打造一个当今流行的男生发型,改变自己做一个帅气的男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