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艺术品财富管理”论坛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5-07 16: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11月18日,第二届“艺术品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中国艺交所国艺空间召开,论坛以“艺术消费市场新动力”为主题直击艺术品消费市场。

本届高峰论坛邀请了黄隽、谢晓冬、刘双舟、范晓曼、谢尚晋、徐翠耘,围绕艺术品基金等主题沟通互动,共话艺术品财富管理的多种商业模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隽发布了《中国艺术品金融市场年度研究报告——艺术品财富管理的商业模式》(2018)。

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炳南认为,艺术品金融的加入将在规范艺术品市场发展、提高艺术资产的流动性、促进资源的重新配置、激发艺术品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中国艺交所董事长高常梓表示,在艺术品司法保真体系建设、艺术金融模式创新等方面,中国艺交所作出了有益探索,2019年将是艺交所践行艺术金融市场化力度最大的一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