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哪些?精致男人注重护肤不油腻!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1 09:08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精致男人都开始注重护肤了,毕竟普通人不像明星,底子摆在那里,底子也是养出来的,想要一秒变帅的神技着实不大可能。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不至于被喊成90后的老腊肉,80后的大叔和70后的老秃驴呢?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哪些?精致男人注重护肤不油腻!

直男需要护肤吗

清理杂草般肆意生长的胡子,虽然有些人会羡慕别人的胡子能留那么好看也想尝试,可以尝试,但是记得按时给它修型。

了解自己的皮肤特点,再洗脸。受雄性激素的影响,男性的角质层较厚,毛孔较粗大,油脂分泌较多,80%的男士皮肤都属于油性,而油性皮肤很容易让脏的留在脸上,并且不容易除掉,容易滋生痘痘、粉刺和黑头。

而且,脸泛油光容易让肌肤看上去油腻,洗脸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但也不要过度清洁。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哪些?精致男人注重护肤不油腻!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

保湿很重要,很多男生觉得保湿是女生才做的,其实男生也应该滋润下皮肤,但也不要过度保湿,这样会富营养化,更加容易滋生痘痘。

简单防晒,拒绝成为黑煤球。男孩的古铜肤色虽显男士魅力,也请不要在成为煤球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男士皮肤虽然比女生厚,但也抵不过紫外线的伤害,皮肤很容易被晒伤,导致皮肤越来越黑,拉低了整体颜值。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哪些?精致男人注重护肤不油腻!

男人如何护肤

甚至,有些男生选择在大太阳底下暴晒,这样直接就影响到了自身的健康,很容易引起皮肤癌。

不要再欺骗你自己,单身不是方便撩妹,是你真的撩不到妹。了解一下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赶紧行动起来,万千少女期待你的拯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