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宇晒与黄渤合照获本尊翻牌搞笑互动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1-13 18:51

 

白宇晒与黄渤合照获本尊翻牌搞笑互动

白宇与黄渤合照

11月10日晚,白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偶像黄渤的合照,并配文:“圆满了 ”。照片中,白宇与黄渤同比剪刀手动作,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开心。随后白宇还喜获偶像翻牌,两人在评论区搞笑互动。

白宇晒与黄渤合照获本尊翻牌搞笑互动

白宇与黄渤在评论区搞笑互动

11日,黄渤在白宇的微博下方评论道:“谢谢白宇同学的美颜”,白宇则连续回复两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美颜您都最帅!好的审美是一切的开始”。

网友们纷纷评论调侃:“恭喜哥哥成功追星”、“哈哈哈哈无奈见到偶像发出土拨鼠的尖叫”、“哈哈哈哈哈,哥哥听说过公费追星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