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gelababy格纹大衣现身机场 手提挎包的刺绣亮了

时尚 久之娱乐 2018-11-12 18:57

 

Angelababy格纹大衣现身机场 手提挎包的刺绣亮了

11月11日,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被拍,身穿黑色格纹大衣搭配黑色长筒靴摩登时尚,戴着的黑色大款墨镜更是增添气场。行走在机场中步履匆忙的baby依旧难掩靓丽面容,红唇与披肩卷发都尽展女人魅力。

出行的baby还手拎一个印花托特包,别致刺绣花纹点缀出“时尚小心机”。仔细一看,baby的包上还专门绣上“baby love max”一行英文字母。其中提及的max正是baby儿子小海绵的英文名。这般公然表达对儿子的爱,baby也是暖到心坎。

回顾这一年以来,变身为母亲身份的baby确实跨入人生新阶段,无论是出门在外被拍形影不离带孩子,还是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给小海绵做榜样,都无不体现着她的爱意。出门在外baby更是小心呵护着儿子不曝光在媒体镜头前,避免舆论的伤害。无论是生活小细节还是整体状态的改变,想为成为辣妈的baby点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