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低估的国产悬疑诚意之作 《黑暗迷宫》上映口碑爆棚

时尚 久之网 2018-11-01 20:27

 

被低估的国产悬疑诚意之作 《黑暗迷宫》上映口碑爆棚

《黑暗迷宫》陈嘉(聂远饰)与韩申[陈震(中国台湾)饰]一起测量隧道的长度

由温河执导,聂远、葛天领衔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卢卓(小灿)、程爽、陈震、戚蓝尹等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已于10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犯罪、悬疑、科幻丰富的类型元素,悬疑紧张的剧情,人性黑暗的隐喻,聂远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及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现都令影迷们赞不绝口,连环杀人案,循环往复的隧道所营造的神秘气息,更是引发了还没有走进影院的观众们的无限遐想。

被低估的国产悬疑诚意之作 《黑暗迷宫》上映口碑爆棚

《黑暗迷宫》赵欣(葛天饰)在学生时代与陈嘉(聂远饰)相识相恋

聂远迷宫上演“宫”心计 精湛演技获影迷盛赞

电影《黑暗迷宫》主要讲述了几个素不相识的人,因小巴车误入隧道,几经往复不得而出,发现自己身陷迷宫死循环,黑暗中接连而至的凶杀,平行时空中扭曲的时间,彻底将众人置于绝望之地,在生存面前,恐怖的不只是食物的匮乏、找不到的出口和暗中藏匿的凶手,更是人们心中隐匿已久逐渐得到释放的黑暗……

在《延禧攻略》中教太监演太监,教娘娘演娘娘堪称“行走的演技教科书”的聂远,走出后宫又陷入“迷宫”,还在循环隧道中成为带领众人逃出生天的主心骨。面对走不出的迷宫,有限的生存资源,甚至被自己的“同伴”挥刀相向,他始终冷静自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阴暗“小恶魔”,黑化出了和审视理性完全相反的邪魅癫狂的“黑暗陈嘉”,甚至还出现了一人分饰两角中“自己打自己”的场面。聂远十分出色的完成了两个大相径庭而又存在内在联系的角色,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

被低估的国产悬疑诚意之作 《黑暗迷宫》上映口碑爆棚

《黑暗迷宫》马文(栾元晖饰)用枪对准了与他作对的人

逻辑严密故事精彩内涵深刻 诚意满满不该“被低估”

作为一部犯罪悬疑类型电影,不同于以往国产片的套路,《黑暗迷宫》不靠音效和视效玩一惊一乍式刺激,而是通过有逻辑、有深度的故事,利用惊天奇案、神秘闭环、时空错乱、人格分裂、意识控制等精彩的故事内容传达出内涵深刻的人性内涵,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重重反转,更是令观众们跟着主角的脚步渐渐陷入思考。一层层的铺垫,一重重的反转,悬疑指数超高,故事烧脑至极,令整个观影过程高潮迭起。不少观众评价:“全程高能”,“猜到结局算我输”,“情节紧凑扣人心弦,被低估的国产佳作”。

电影中揭露出的绝境之下人心惶惶中暴露出的仗势欺人、怨天尤人、自欺欺人、冷漠、自私、贪婪等阴暗面令人脊背一凉,倍感心寒。同时电影中还融入了心理学、社会学、意识研究等领域的科幻内容,利用人格分裂、意识控制等概念设定,将观众们的心里的悬疑和刺激再次升级。而尼采“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将回以凝视”的引用,更是点明了故事主旨,如何在逆境中保持本心,也是这部电影留给观众最大的思考。

据悉,悬疑犯罪电影《黑暗迷宫》由北京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思泽汇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励行至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感受这部诚意满满的国产悬疑佳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