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怎么弄发型 这些时尚发型让你形象大不同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4 12:04

和外国男人比起来,中国的男士好像缺了点时尚感。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发型。男生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就要学习怎么弄发型。我们中华男儿长得也很帅,只要换一个时尚发型,马上就会气质超群。

小编今天介绍两款很显男人魅力的发型:三七分和大背头。

男士怎么弄发型 这些时尚发型让你形象大不同

三七分造型

三七分适合发量多的人,看起来有种成熟男性的魅力。建议头发天然卷的男士不要尝试这款发型,因为卷发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凌乱。那该怎么弄发型呢?注意这三点:

1. 使用好的定型产品

三七分的造型不容易固定,所以定型很重要。做造型时先用发油把头发往同方向梳,等到发油略干后,再使用定型喷雾进行二次定型。这样造型会更牢固。

2. 善用梳子

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密尺的梳子。等到发油干后,再用梳子沿着同方向梳头,那么三七分的发型看起来会更加整齐划一。

3. 常换方向

如果总是在同一条界限把头发分成三七分,那么中间那条发际线会被越分越大,影响发型的美观。三七分的左右方向经常切换,就可以有效避免这个问题。

男士怎么弄发型 这些时尚发型让你形象大不同

三七分

大背头也是欧美男士非常钟爱的造型,很有英伦风格。做大背头造型需要注意这几点:

1. 制造立体感

在做造型前可以先用吹风机吹热发根处,这样可以让头发更有立体感,不容易变塌。

2. 梳子的使用

这一点和三七分造型一样,最后用梳子梳一下头发看起来更整齐更显精神。

3.发油要适量

大背头最大的雷区就是头发过油。如果蘸取太多发油,头发看起来就像是好几天没洗过一样,没什么美感。蘸取发油不要太多,挤一元硬币那样的大小就可以了。

男士怎么弄发型 这些时尚发型让你形象大不同

大背头

学会怎么弄造型,你的时尚度会大大的提高,赶快尝试一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