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你必须懂的注意事项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5 19:55

香水现在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场合喷上不同味道的香水,代表着不同的心情!那喷香水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你必须懂的注意事项

喷香水

1、 别向空中喷香水

喷香水的这种做法只是浪费香水的做法,相当于你把香水当成空气清新剂了!所以这种喷香水的方法情pass!

2、 别喷到银饰上

香水的酒精会让银饰腐蚀,首饰的光泽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喷香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喷到首饰上!

3、 香水别放冰箱

香水放冰箱虽然是防止过期,但是香水里的香精较多比较珍贵,被冰箱的湿气一但进入便会是香水变水,使其变质!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你必须懂的注意事项

喷香水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4、 香水喷到衣服、脸上怎么办

要记住喷香水可以喷衣服的内里,因为喷衣物上会使衣物发黄!喷到脸上就赶紧擦掉或者洗掉,要不然香水里的酒精会让皮肤刺激!

5、抽烟的人喷什么香水

抽烟的男士在选香水的时候尽量选择淡想,要不然尼古丁和香水混合的味道不要太熏人!

6、香水不抹腋下

香水虽然能够遮盖体味,却不是拿来掩饰体「臭」,如果把香水擦在腋下等多汗的地方,汗水和香精相互混杂后产生的异味,会让人退避三舍。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你必须懂的注意事项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

7、看/病、丧礼不用浓香

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尊重!

8 户外活动不抹香

户外活动像爬山,逛公园,喷香水很容易引来蚊虫,特别的危险!

9. 赴宴聚餐用淡香

香气过浓会影响人的味觉和食欲,在赴宴时应避免使用浓烈的香水,才是一种礼貌。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你懂了吗?千万要记住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