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必不可少的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怎么搭配?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4 21:50

条纹衬衫作为衬衫届的时尚代表,一直受很多人的喜爱。南方的朋友现在还在秋季的凉爽中,衬衫就是最好的搭配了。那么,男士衬衫搭配你懂得多少呢?

Look 1

秋冬必不可少的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怎么搭配?

男士衬衫搭配

男士衬衫搭配中,衬衫加T恤的搭配就是最基础的。

这一身LOOK以撞色的色彩搭配为主,黑色和绿色的撞色竖条纹,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非常有时尚气息。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整个画面就变得柔和了,缓和的撞色带来的比较“花”的视觉感。

裤子的搭配上可以选择一条牛仔裤,今年很流行的阔腿裤就很适合。

Look 2

秋冬必不可少的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怎么搭配?

条纹衬衫

这两年一直流行的oversize在衬衫上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件蓝白竖条纹衬衫,非常有文艺范~宽大的版型看起来也更加大气。

文艺范儿怎么少的了眼镜呢!一副简单的金边眼镜搭配起来显得更加有文艺气息。

裤子的搭配上还是建议以牛仔裤为主,可以选择一件贴身的牛仔裤或者小脚裤,采用“上松下紧”的高级穿搭。

Look 3

秋冬必不可少的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怎么搭配?

男士衬衫搭配

这身LOOK是比较高级的穿法,在衬衫里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当然这样的男士衬衫搭配的前提是你的衬衫要足够宽大。

内搭也是尽量选择纯色为主,如果你条纹衬衫比较素色可以选择亮色的内搭,反之亦然啦~

裤子可以搭配一件男士休闲裤,轻松出街哦~

人人都爱的条纹衬衫你知道怎么搭配了吗?秋冬必不可少的条纹衬衫!你一定能穿出型男范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