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中国市场 “秘鲁之家”入驻北京三里屯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21:47

 为拓展中国市场,包括高端时尚服饰羊驼绒产品在内的“秘鲁之家”落户北京三里屯工三广场,并举行秘鲁时尚品牌ANNTARAH、Itala testino、Simple的现场走秀。“秘鲁之家”此次落户工三广场后,将为中国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和认识秘鲁羊驼绒产品和手工艺品等特色商品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和销售平台。

此次入驻主要看中三广场汇聚了世界顶级品牌商业高端地标综合体,而且周边的三里屯地区聚集了大量时尚潮流与休闲娱乐圈,对潮流变化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着敏锐的发现,时尚氛围浓郁。

为向国外高端服饰市场推广羊驼绒,秘鲁于2014年11月专门发布了秘鲁羊驼标识ALPACA,仅供在秘鲁生产羊驼绒制品的世界知名品牌使用。此次World link在中国国内得到秘鲁羊驼标识ALPACA的授权和推广使用,也意味着这些优秀品牌将联合进驻位于王府井的秘鲁ALPACA羊驼产品集合店,进一步满足中国高消费人群对高质量羊驼绒产品的需求。

据悉,World link专注于跨境B2B一般贸易,B2C跨境购交易,海外服装及配饰甄选进口及链接海外品牌与中国市场商业开发。长久以来,World link一直致力于秘鲁羊驼绒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像在秘鲁一样购买到优秀的羊驼绒制品。

栏目主持:魏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