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潮流搭配 格子衬衫帮你度过微冷秋天!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3 17:50

嗨,又是一年秋冬季节,帅气的小哥哥们,有没有开始为自己的衣柜添新呢?今年最流行的元素是什么呢?当然是条纹和格子!没有格子衬衫的衣柜不是好衣柜。现在,小编就向各位小哥哥推荐几种格子衬衫的搭配,请务必随我来哦!

秋冬潮流搭配 格子衬衫帮你度过微冷秋天!

格子衬衫

其实格子元素已经流行了很多年,每年的秋冬都是大热,今年的秋冬当然也不会例外啦!看街拍里就知道,清一色的黑白格子衬衫。显然潮流达人们早已深谙其道,同样走在潮流前线的你,又怎么可以没有一件格子衬衫呢?

秋冬潮流搭配 格子衬衫帮你度过微冷秋天!

格子衬衫搭配

黑白色的格子衬衫是最好搭配的啦,里面随便一件内搭都可以轻松带出满满少年感,基本怎么穿都不会踩雷,而在这里,小编想推荐的,是红色和绿色的格子衬衫。黑红撞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刺激,热烈张扬在这寒秋里可以轻松使人眼前一亮,内搭一件白色T随着动作不经意的露出也会带来小小的撩感,搭配水洗牛仔裤随性而又慵懒,而且任何浅色的鞋子都可以随意搭配。

秋冬潮流搭配 格子衬衫帮你度过微冷秋天!

格子衬衫搭配

而绿色便更是别出心裁,少有人穿的绿色极其小心机,偏暗的色系却又有一丝清爽,就算严丝合缝地将扣子扣到最后一粒也清爽的仿佛散发着薄荷气息,下身搭配温软的色系,比如卡其色的裤子,更是可以增添无辜感。再扣一顶棒球帽,一定可以惹得心爱的姑娘小鹿乱撞。

这次的搭配有没有合你心意的呢?评论与小编交流一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