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添新衣 衣柜神器百搭多口袋休闲工装裤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3 18:11

秋意浓浓,早晚的风都已经开始凉了,终于到了换季的时候啦,各位帅气的小哥哥,有没有开始添置新衣呢?是不是会为自己的穿搭而烦恼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百搭裤装,那就是——工装裤!

秋季添新衣 衣柜神器百搭多口袋休闲工装裤

多口袋工装裤

不同于夏天可以随意露出脚踝,越来越凉的天气已经不允许活力四射的小哥哥们太过于随意啦,这时候,能够保护好脆弱脚踝的工装裤就排上大用场了!卡其色的工装裤可以显得整个人都温暖极了,搭配宽松的暖色毛衣,瞬间就可以变身暖男!也可以用纯色衬衣打底,稍微薄一点的圆领毛衣露出衬衣领子,俨然清爽学长在线撩妹。再或者换上格子衬衣,瞬间造就随意慵懒英伦风哦!

秋季添新衣 衣柜神器百搭多口袋休闲工装裤

多口袋工装裤

而且工装裤还十分好搭鞋子,中高筒的纯色棉袜配低帮帆布鞋,瞬间营造乖巧无害气息。换成高帮又增添酷帅意味,踏着板鞋踩上滑板,随意的一回头都可以俘获一众迷妹。

就算是天气再冷一点,工装裤也可以一直穿下去,宽松的款式注定可以在里面无限塞衣服,塞的再多也不怕被发现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寒风里瑟瑟发抖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工装裤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口袋特别多!这些口袋作为装饰确实非常时尚潮流,可它也是非常使用滴!这么多的口袋,不如藏几块糖果进去吧,会给来搜身的女朋友一个小小的惊喜哦。有什么小部件也可以塞到里面,还省了带包的麻烦。

秋季添新衣 衣柜神器百搭多口袋休闲工装裤

多口袋工装裤

好啦,看了小编这么多安利,有没有心动呢?秋天已经来了,不如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