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说男性护肤过程 护肤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31

许多人对于男性护肤都有一定的误解,认为男生不需要过于复杂的护肤甚至说不需要护肤,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男性皮肤相对于女生而言虽然比较耐于忍受外界的变化但是油脂分泌却更旺盛。这也就是说男性皮肤更需要认真的清洁,否则极易引起痘痘粉刺等状况,而皮肤清洁却也是男性护肤过程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男性护肤中必不可少的几步吧。

解说男性护肤过程 护肤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

去角质

大多男性朋友从未使用过去角质类产品,每天洗脸只是洗去我们皮肤的油脂和粘附的灰尘,但是要知道我们的皮肤细胞是会进行细胞更新的,也就是我们平日说的死皮,死皮覆盖住我们的毛孔,这个时候我们的皮肤质量会产生极大的下降,但是毛孔堵塞,无论什么护肤品都无法很好的吸收,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进行一次去角质了。

很多人认为敷面膜是女生的事情,殊不知一个男生1要想护肤对于面膜的需求一点都不比女生少,面膜的效果大多是补水美白,所以男生们直接使用就可以,无需特意去追求男性专用,必竟现在针对于男性的面膜还是比较少的。

解说男性护肤过程 护肤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

敷泥状面膜

另一样几乎被所有男人忽视的就是眼霜,几乎所有的男人都不会使用眼霜,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若是不保护好它那么眼睛一定是最先暴露你年龄的部位。

解说男性护肤过程 护肤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

眼霜的使用

说了这么多护肤中最容易忽视的步骤,你是不是发现自己也从没有注意过这些呢?其实男性护肤相对于女生而言还是存在很大的优势的,过程也比女生简单很多。组织皮肤老化,守卫皮肤健康,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