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也需要护肤 了解好的护肤产品改善自己皮肤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31

男士护肤,对于很多直男来说总是觉得不重要,不以为然。许多男生为了凸显自己钢铁直男的形象不惜每天冷水洗脸。但是要想成为一个精致的男生护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了解好的护肤产品改产自己的皮肤刻不容缓。那么男士护肤产品有哪些,好用的又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下。

男士也需要护肤 了解好的护肤产品改善自己皮肤

芙丽芳丝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很受男士喜欢,原因就是它温和持稳,白色霜状质地,软软糯糯。味道闻上去是淡淡的奶香味,直男们也都非常接受得了,又会有淡淡的香味又不会有娘娘的浓厚的味道,洗完的感觉的也是很舒畅,而且可以缓解痘痘的生成,包装也很大气有逼格,拿出来绝对不丢人。

男士也需要护肤 了解好的护肤产品改善自己皮肤

悦木之源 菌菇水

当然,护肤不仅仅是洁面这么简单,洁面后必不可少的就是水乳了。这款水是有名的悦木之源家的菌菇水,又叫灵芝水,蘑菇水。听名字就知道,很有菌菇的味道,天然无公害的味道应该很受男生喜欢吧。这款水在你皮肤不稳定的时候用会很舒服,尤其是熬夜工作。对痘痘也有缓解作用。

男士也需要护肤 了解好的护肤产品改善自己皮肤

丝塔芙 补水润肤液

这个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超大一瓶,可以用很久,省的你再去买。还有就是味道相当直男,因为没有味道你可以肆无忌惮的用。滋润效果很被大家推崇,男生最想要的护肤效果就是滋润一定吧,它的滋润效果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女生眼里都是爱不释手呢。它还可以全身涂抹,这么大一瓶也不觉得浪费,一瓶解决全身上下,简直就是男生界的宠儿。

现在的社会发展来看,已经没有多少人觉得护肤会很娘了,讲究一点反而更招人喜欢吧。男士也需要护肤,要了解好的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来改善自己的皮肤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