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也需要一些香气 男士香水TOP推荐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28

双十一过后,马上就要迎来与情人节比肩的小情侣的节日“圣诞节”。想要在圣诞节泡妞的男士们,也需要一些男士香水的加持。一个干干净净的男生更是需要一些好闻的味道。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不造作的男士香水。让你的魅力值也一起加分吧。

男士也需要一些香气 男士香水TOP推荐

男士香水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约翰·瓦维托斯工匠/艺术家藤编男士香水 。第一个说这个香水也是因为它的包装实在是帅气。这个品牌一开始是做男装的,也可想而知在瓶子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毕竟是服装出家的,不能掉老底嘛。手工藤条编织的外型分外抢眼,就连瓶盖也是复古做旧的金属,暗印上品牌名称。要说它的香气,和外型也很匹配,主调是橙花+茉莉花,混合着干净又清爽的皂香味道。一种自然无公害的温柔。这一款香水简直是亲和力的代言,哪怕是在办公室这种封闭的空间内,也不会让人觉得不适。

男士也需要一些香气 男士香水TOP推荐

藤编系列男士香水

第二个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风之恋”香水,高田贤三。这款香水棒就棒在,这是一款有CP的香水!男士款的叫做“风之恋”女士的叫做“水之恋”。完美CP,送给女朋友简直不要太开心了。而男士的这款香水是以柑橘香为主调。但是开篇确实清爽的柚子混合着莲花的倾向。给人一种真挚的纯净感,又仿佛是一个风一般的男子,如风入梦。而这款的瓶身也是难得的简单干净,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如风,如水。

男士也需要一些香气 男士香水TOP推荐

风之恋

香水本身就是一个很抽象东西。哪怕是同样的香味,在不同人的身上,由于和体味的综合,也终究会变成你自己的味道。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个男士香水,都是比较保守的,并且不容易撞香的男士香水。文字上的描述,无妨让你真正的体会到香水给你带来的愉悦,在选香的路上,还是要跟多的尝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