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的男性护肤技巧 你距离男神只有一步之遥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28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无论男人女人都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开始了保养的斗争。实用的男性护肤技巧,让你拥有完美肌肤,怎么提升男性影响,就从护肤看开始,你和男神可能只有一步之遥。

实用的男性护肤技巧 你距离男神只有一步之遥

1 坚持刮脸

胡须真的很影响男士的形象,把胡须清理干净不仅能从视觉上让人觉得这个男人很干净,对于皮肤的保护也很有必要,胡须上容易有病菌和灰尘,而剔除后可以保护皮肤的洁净,但是要注意使用剃须专用护理品来缓解面部皮肤,收缩毛孔。

2 正确洗脸

正确洗脸不是洗脸的仔细,而是会洗脸,男性肌肤油脂分泌过剩,角质、死皮都在脸上,再加上脸上附着的污染物,必须用清洁剂力度强的洗面奶加以清洁,一周三次的去角质更是不能少,温水洗脸,一天两次,晚上的洗脸更为重要!

实用的男性护肤技巧 你距离男神只有一步之遥

3 爽肤

脸洗干净为什的还会爆皮和干燥呢,男士护肤要注意保养爽肤,也就是说洁面后的保养很重要,洗脸会刺激油脂分泌,所以在洗脸后一定要用爽肤水和乳液来维持住皮肤的水分,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的分泌,当

然如果有痘痘或者暗疮的人,还可以选择杀菌的爽肤水来做到控油改善皮肤的效果。

4 男人需防晒

紫外线的照射是最容易老化皮肤的,所以对于男性而言防晒也很重要,很多男性都拒绝打伞来遮蔽太阳光,那么选择清爽的防晒喷雾很重要,四季都要做好防晒。

实用的男性护肤技巧 你距离男神只有一步之遥

实用的男士护肤技巧,教会你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呵护好自己的皮肤,提升自己的颜值,你就是男神本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