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熟男气质腕表推荐 绅士感十足 明星们也经常戴在腕间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22

腕表作为男士身份的象征,可以说对于现代男性来讲,腕表已经成了必备品。一些能够提升气质的腕表很让人心动,熟男气质腕表推荐,这些也都是明星同款腕表,不仅绅士感十足,也是高端型腕表的代表。

熟男气质腕表推荐 绅士感十足 明星们也经常戴在腕间

吴奇隆―爱彼皇家橡树腕表

吴奇隆可以说是成熟男人的典范了,虽然和刘诗诗相差甚远的年龄差距让人感叹,但是他对于腕表的选择和审美真的和选择老婆的品味一样好。这款爱彼皇家橡树腕表,从外观看上去简约硬朗,造型别致精美,给人一种强大的魅力,这款腕表也是高端型腕表的代表,金色的表带和表壳尽显奢华,搭配藏蓝色的表盘又让腕表显得低调沉稳。

熟男气质腕表推荐 绅士感十足 明星们也经常戴在腕间

李健―宝珀Bathyscaphe腕表

李健被称作老干部,就连手机都不用智能机,但是对于腕表却很是喜爱,李健最常戴的就是这款深潜器Bathyscaphe系列,熟男气质腕推荐,李健的这款真的是首推。黑色的表盘,用了四射流光的材料显得更耀眼,呼应黑色吧表带和表壳上的刻度盘,完全符合李健低调有内涵的人设。也是高端型腕表的代表款式,很适合气质男士。

熟男气质腕表推荐 绅士感十足 明星们也经常戴在腕间

靳东―天梭怀旧经典系列

靳东被誉为最有味道的成熟男性,他佩戴的天梭怀旧经典系列1936复刻腕表也被赞为最低调的高端腕表,这款复古腕表的设计没有任何华丽的点缀,完全简约时尚的外观搭配棕褐色的表带,让腕表的古风韵味十足,表盘的设计大方精致,指针却很有个性,是惊艳之处,复古韵味十足。

熟男气质腕表推荐,这三款腕表都是绅士的最爱,也是明星同款,如果你也想彰显男人成熟味道,腕表的加分项不能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