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 明星同款腕表你心动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25

腕表的选择一定要契合自身的气质,佩戴者和腕表本身一定是一个相互搭配的关系,所以很多明星在选择腕表的时候也会选择符合自身气质的。那么明星同款腕表有哪些?更多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让你也能有明星同款表。

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 明星同款腕表你心动吗?

胡歌―伯爵超薄系列

适合男士佩戴的腕表,凸显儒雅气质很重要,胡歌佩戴的这款伯爵超薄系列就完全契合他高贵绅士的气质。这款腕表的表壳直径是38毫米,厚度仅仅为6.4毫米,超薄腕表的佩戴体验十分轻盈,表壳上共镶嵌了735颗圆形的钻石,尽显低调奢华,搭配黑色的鳄鱼皮质表带,让腕表看上去更加贵气卓越,也不失优雅。

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 明星同款腕表你心动吗?

霍建华―沛纳海Luminor Due系列

沛纳海是霍建华的最爱,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首推沛纳海,霍建华是标准的成熟男人,气质沉稳优雅。符合沛纳海经典、独特的定位。霍建华佩戴的这款腕表,表镜是蓝宝石水晶玻璃材质,搭配黑色的磨砂感表盘和鳄鱼皮的表带,让腕表整体看上去搭配得当,带有夜光设计的指针和刻度,即使在夜里也可以清晰的看到时间。自动的机械机芯,提供充足的动力,是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 明星同款腕表你心动吗?

周杰伦―帝舵1926系列

周杰伦的腕表是帝舵,完全符合他精致、个性的风格。他佩戴的1926系列,腕表的表镜采用了蓝宝石,更显闪耀,金色的指针体现奢华,在日历的位置,精湛卓越的工艺凸显,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腕表,这款腕表是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不可少的一款。

明星同款腕表有哪些?小编的三款腕表介绍,每一款都是高端时尚男士腕表推荐,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