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夏秋时尚拖鞋推荐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11-17 17:11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夏秋时尚拖鞋推荐

2018年的夏天格外炎热,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不仅准备了各种清凉购物活动,更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潮拖,让你的夏日造型,既有型又清爽!

风靡全球的澡堂拖,基本上是潮人们人手必备的单品。位于韩国潮流中心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今年夏天怎么少得了这个凹造型利器。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夏秋时尚拖鞋推荐

把卡路里踩在脚下?最会玩的潮鞋品牌SWITFISH入驻都塔免税店了!夏天最大的天敌就是卡路里。

有那么多美味的零食,奥利奥,士力架,巧克力……但是你只能唱“燃烧我的卡路里,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虽然吃不了,但是你也可以购买这些可爱的“零食和糖果”! 打开包装,你收获的就是潮牌SWITFISH的拖鞋一双!

来自韩国的潮牌SWITFISH,实现你的美味愿望,超多零食随便买,不用再担心卡路里!

拖鞋采用全白色鞋垫设计,鞋面则以充满活力的品牌Logo。灵感当然全都来自于美味的糖果品牌,包括 KitKat、Snickers士力架和Oreo奥利奥等。以红色、蓝色、棕色以及绿色等醒目色彩令人印象深刻!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夏秋时尚拖鞋推荐

创始于1976年的伦敦男孩,可以说是街头时尚的始祖,以朋克风著名,打破传统成为潮流之舵是他的理念,舒适的朋克风拖鞋!

东大门都塔免税店,夏秋时尚拖鞋推荐

Melissa作为全球最优秀的果冻鞋品牌35年来不断创造出融入女性热忱的创意设计,比如这款彩虹舒适拖鞋,凭借多年来品牌对于塑料材质优化的高超技术创作出既舒适又时尚的拖鞋。仅需79美元(如图彩虹拖鞋)即可从都塔免税店带它回家!

此外,登录都塔网上免税店参与更多夏日活动,领取更多礼品与优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