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性有讲究 绝对不可以打乱

时尚 男人窝 2018-11-05 20:08

很多男士已经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皮肤状态了,但是也存在不少护肤界的小白,有想护肤的意愿,但是不知道怎么做,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性有讲究,护肤的时候不能乱来。护肤品怎么用?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小编为你解答。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性有讲究 绝对不可以打乱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

第一步:洁面

这一步不用多说,最先要做的肯定是洗脸清洁,要提醒的是一定要用洗面奶,建议用一些温和性清洁力好的。先把洁面乳放在手中揉搓出泡沫,在上脸清洗,切记用温水。

第二步:爽肤水

清洗脸部后就要进行水分的保持,也就是二次清洁,把爽肤水拍到脸上,让毛孔收缩,让脸部保持充分的湿度,建议选择比较清爽型的爽肤水。

第三步:肌底液

通过第二步毛孔已经充分收缩,这个时候要通过肌底液打开肌肤通道,使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充分吸收,也就是说肌底液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吸收,要柔和缓慢的拍打。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性有讲究 绝对不可以打乱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

第四步:精华液

精华液的分子很小可以迅速进入皮肤里层,对于一些有痘、闭口、细纹的男士朋友来讲,精华液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第五步:眼霜

眼部的皮肤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男士也要注意黑眼圈、细纹的问题,所以在涂完水、精华后一定要细致的、向皱纹生长的逆方向涂抹眼霜。

第六步:乳液或面霜

等以上步骤全部完毕后,就可以涂滋润性最强的面霜了,使用面霜很重要,这是你皮肤的最后一层保护膜,而且对于保湿、维持皮肤状态很重要。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性有讲究 绝对不可以打乱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

第七步:防晒霜

最后的防晒霜不可以少,因为紫外线是一切皮肤问题的根源,不论晴天阴天,都要涂上防晒霜才能保护号自己的皮肤。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就是这样了,即使工作再忙也要花时间和心思去保养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