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吗?可能和你的发际线有关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7 14:18

提到发型,大家想到的都是自己脸大啊,或者是脸太长,气质不符合,菱角太分明等等。所以感觉自己总是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发际线的原因呢?为什么同样的发型,别人就是型男,自己就变了味道,那么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和发际线有大的关系。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吗?可能和你的发际线有关

吴亦凡

今天我们就要来探讨一下,发际线的问题。发际线,绝对不是在你快秃的时候才需要关心的问题呢。其实发际线一般分为三种。第一种,就是棱角式发际线。著名的参考对象就是吴亦凡和小贝了。有着这种发际线的人,头发上方的线是平直的,而额头两侧有向上突出的尖角。拥有这样的发际线,就比较百搭了,笔直的头线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硬朗。所以想要MAN,露额头。想要柔和,就可以把刘海放下一部分。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吗?可能和你的发际线有关

陈学冬

第二种发际线就是户型发际线了。拥有这种发际线的人,给人一种比较柔和和阴柔的感觉,代表人物,陈学冬。所以这种发际线的朋友,最不适合的就是寸头,和油头了。硬朗的发型基本上与之隔绝了。而更适合的则是空气感的卷发和空气感的背头。亦或者是男士偏分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这种发际线有一点极大的好处就是,超级减龄!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吗?可能和你的发际线有关

古天乐

最后一个就是M型发际线了。这种发际线可以说遇到了算你命好!特别是有美人尖的男生,简直是帅到爆炸!很多明星都有这种发际线,比如,古天乐。这种发际线可以说是,各种发型通吃。最近几年最流行的空气背头三七分,完全就是为了这种发际线而生。让更多的头发隐藏一边的发际线,自然的露出另外一边,还可以达到拉长脸部的效果,让人显得更加的俊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