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男噩梦“男士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这么搭配?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6 19:17

男士格子衬衫是一件神奇的单品,它作为一件经典的时尚单品,但是出来的效果却是截然不同。所以有被称为“直男炸弹”,就是直男噩梦,直男穿上格子衬衫似乎总是不对劲~那么,格子衬衫怎么搭配才对呢?

1同色系内搭

直男噩梦“男士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这么搭配?

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格子衬衫怎么搭配?如果你觉得男士格子衬衫作为单穿不好驾驭,不如试试做内搭。

一件黑色的男士夹克外套,若你的内搭只是一件白色T恤,是不是觉得略单调了一些呢?选择一件与外套同色系的男士格子衬衫,作为内搭,这样不仅在层次、时尚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裤子和鞋子的搭配选择也上身的同色系搭配为最佳。

2亮色系内搭

直男噩梦“男士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这么搭配?

男士格子衬衫

男士格子衬衫选择同色系的穿法是比较保守的,不容易出错。当然如果你敢于尝试可以试试亮色系的内搭也会别有一番风味~

选择一件亮黄色的男士格子衬衫搭配在短款的浅蓝色牛仔外套,整体看起来就有一种很街头的感觉。

撞色的对比彰显的你更加个性,露出的一截格子衬衫,“外短内长”的穿搭很有看点哦~

3格纹做外搭

直男噩梦“男士格子衬衫” 格子衬衫这么搭配?

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格子衬衫怎么搭配?保守的做法是内搭,当然要想把一件衣服完全利用起来只作为内搭还是不够的。男士格子衬衫怎么搭配接着往下看哦~

其实原理和做内搭是一样的,只是把衬衫放在了外面而已哦!

掌握好了男装搭配技巧你就不会出错了,运用同样的相近色原理,黑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红的格子衬衫或者黑白的格子衬衫即可。

看完这么多你还觉得男士格子衬衫是直男噩梦吗?格子衬衫这么搭配就一定不会出错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