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鲜肉男生发型 一个简单的发型塑造时尚帅气男神气质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6 19:17

小鲜肉男生发型,从外表上来看,多半都是发型的功劳,选对了发型就会让自己看上去时尚帅气,更能够吸引美女的目光。男神都是有着一个好看的发型,才会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时尚长刘海发型

小鲜肉男生发型 一个简单的发型塑造时尚帅气男神气质

时尚长刘海

总有人说小鲜肉很娘,但是小编今天要推翻这些人的说法,小鲜肉男生发型也能足够阳刚。第一款就是整齐短刘海,男生也会有前面头发稀疏的问题,为了避免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个秃子,可以在遮住一部分额头,但是刘海不要太长,短刘海更能给人阳光的感觉,更能放大自己的五官,如果五官足够立体,这款发型就很适合。

稀碎三七分刘海

小鲜肉男生发型 一个简单的发型塑造时尚帅气男神气质

稀碎三七分

倘若男生的发际线非常的平整,就可以留一点稀碎的刘海,三七分露出好看的发际线,没有经过染发和烫染的话就更加的完美,整个人都是阳光的。如果是在18岁左右的男生,可以试想一下,阳光洒落在刚成年的男生身上多么的清新,帅气。

中分帅气发型

如果对自己的颜值非常的自信,平时又很时髦,可以挑战中分。自然这款发型是适合脸小的,皮肤较白的,尤其是下巴尖的男生,如果是国字脸,那就不要尝试中分了,只会让脸看起来更方。脸型是细长的话,就很搭这款发型。

小鲜肉男生发型 一个简单的发型塑造时尚帅气男神气质

中分

在校园里最多的就是寸头了,虽说有很多人都是寸头,但是看着就会有很大的视觉差异,如果长得很野性,是小狼狗的类型可以留这款发型,更会凸显自己爷们的气质。那些军人之所以看上去有气势,也有发型的功劳,没有哪一个军人留着长头发的,都是寸头。

小鲜肉男生发型,自然不止这几款,不过上述的几款是比较典型的,小鲜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样貌、气质来选择时尚的男生发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