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2 20:09

年末又是各大品牌发新品的扎堆时期,像纪梵希、迪奥、古驰这些大牌的2019年春夏款在这个时刻发布无疑为明年的男士服装风格和时尚元素走向做出引领,大品牌的发布会或者时装秀一结束很多传说中的爆款和高仿或者时尚元素的融入就彻底拉开帷幕。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最先开始发布的就是迪奥男装系列,可以说迪奥最新推出的系列服装是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散发全新男性魅力的定位。在每年的十月末十一月初,各大国际品牌都会推出下季新款,不同于以往注重于吸睛的夸张设计风格,这次迪奥的2019夏季款更多的是可以穿出门的时尚。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金·琼斯是迪奥男装的设计师,通过此次时装秀展现了迪奥夏款男装的美感,“我希望此次大片能体现二零一九夏季男装系列秀场的神韵,绽放迪奥之美。”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如是说。当然有迪奥打头阵无疑是为很多服装设计和时尚元素竖起了风向标。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迪奥新推出的男装出人意料的以鲜艳明亮的色彩为主线,这也从侧面引领了2019男装新款式与新色彩,亮黄色、嫩粉色等一些打人的色彩融入到男性服装中,更加增添了一些独特性和个性化,这是设计师的别具匠心之处。不出以外2019年的嫩粉色可能要再火一次。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在柔美而明丽的粉色背景中,本季的男装却不是给人一种粉色就很娘炮的感觉,黑色的卫衣搭配嫩粉色的字母图案,不仅不娘炮,反倒是多了一份刚毅中的柔和美,绝对的都市时尚男性必备装扮,这种设计出来的衣服也给了很多人一些搭配心得。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不一定男人就不可以穿鲜艳颜色,也不能说穿粉就是娘炮。适当的嫩颜色,在一些阳刚深沉的色彩上一相对比反倒可以衬托气质,一些明亮的颜色还能提升个人时尚感彰显品位。完全可以选择适当的搭配颜色,黑色和粉色,蓝色和白色,黄色和藏蓝,这些都是很提升气质的。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除了运用了鲜艳明亮的色彩外,牛仔套装也亮相了,近几年牛仔服重新流行起来,无论男装女装牛仔外套都占有很大的市场,但是套装牛仔还是少见的,迪奥大胆推出牛仔套装,衬衫、外套、牛仔裤很是齐全。蓝得中规中矩,是春夏的牛仔蓝。

蓝色的牛仔套装并不显得死板单调,除了高级订制的工艺和卓绝的剪裁与运动风格,牛仔套装上还搭配了油漆般的色彩图案,颜色和整体定位相近,也是很明亮的颜色,亮粉、嫩绿、明光、天蓝等等,让牛仔套装多了一些俏皮和时尚。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细致的看这些新款服装上都配有迪奥先生挚爱的标志性图案。这些图案除了能够凸出衣服质感,也是满足美观性的必备,金·琼斯以其精妙的理解,重新演绎经典的迪奥小蜜蜂图案、茹伊印花、OBLIQUE 帆布印花或镭射切割藤格纹元素,令它们巧妙焕发新意。

这几种经典时尚元素的运用相信也带来很多同款与山寨款。迪奥可能不是大众的预期消费,但是一些同款或者融入相同时尚元素的衣服或者采用迪奥设计风的衣服也一定少不了,所以了解新款服装风格,也是选择和提升衣品的重要前提。

CERRUTI的春夏系列灵感源于永恒优雅、精致细腻的日本传统织物设计。整个系列带着东京专属的迷幻潮流色彩。风格偏向简约,剪裁虽然宽松但没有舍弃对曲线的追求,尤其在上装更加强调肩部的廓形。这款类型很适合休闲风的潮流男士。

引领时尚前线 散发全新男性魅力!

包括古驰和纪梵希的首批主打单品也能隐约感觉到紫色、黄色、粉色的流行趋势。除了鲜艳的颜色,黑白色也是一向男士衣服的经典色彩,但是不同于以往的单调和其他品牌的复杂,迪奥新款可以说把黑白运用的刚刚好,一身白色西装,不起正装西装而是休闲风的,可以出席正式场,也可以私下聚会或者商务风,纯白的颜色刺绣图案,是绝对的高端大气。

当然白色的男款套装也有同款黑色,同样的刺绣图案,黑色款的刺绣用的鲜艳色彩,这样一看就能完全显示出细节处的不同。从迪奥新款,CERRUTI的春夏系列中,可以感觉到套装、色彩、休闲风可能会在2019年男款服装中占据主流地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