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维密秀表演嘉宾揭晓 人数破记录,阵容堪比演唱会!

时尚 TOM    2018-11-02 17:04

2018维密秀表演嘉宾揭晓:萌德Shawn Mendes、Bebe Rexha、烟鬼The Chainsmokers、Halsey、Kelsea Ballerini、Rita Ora和The Struts乐队。

今年“维多利亚的密秘”时尚大秀将于11月8日在美国纽约94号码头开幕,今年邀请的表演嘉宾人数创维密秀史上记录,阵容堪比演唱会!

维密大秀每年都邀请众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儿走秀,堪称“男人的福音,女人的教科书”。这场享誉全球的时尚圈盛事,不受国家民族地区的限制,只要你对“天使的翅膀”、维密天价内衣以及大长腿模特的美好肉体怀有憧憬与期待,就可以共享这场盛宴。2018维密秀将在纽约时间12月2日晚10点在ABC放送,同时,将在全球190个国家播出。

据悉,今年已经曝光的维密模特名单中,有3名国模入围,分别是何穗、陈瑜、奚梦瑶,大表姐刘雯不在其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