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土都要入,Goodwind美容仪究竟有何魔力?

时尚 TOM    2018-11-06 15:52

医学美容在国内的兴起,提升了消费者对美容技术的认知与接受度。医美越来越多人想做,但是没钱或者不舍得花那么多钱去投资的人也很多,所以人们逐渐将目光投向美容仪器。和医美设备相比,家用美容仪能量基本都很低,所以正规的仪器一般不太会有副作用,作用也因人而异。

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器大致可以分成几种类型,LED灯激活深层细胞,改善肤色暗沉;超声波加速新陈代谢,提拉紧致;射频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填补皱纹;微电流紧致肌肤,提升轮廓;离子导入导出促进护肤品吸收,清除皮肤污垢;震动洁面仪清洁肌肤表层污垢。

近一年来反响最火爆的应该是射频仪器,triollarSTOP、NEWA等品牌产品大火,Goodwind也紧随市场脚步推出应用了射频美容仪技术的多维立体塑颜仪。衰老是不可逆的自然规律,但是女性打从心底里抗拒这件事情,尤其是一过25岁,皮肤状态就开始急剧下降,面部衰老,胶原蛋白不断流失,皮肤松弛,皱纹出现等。射频类仪器之所以如此热门,是因为它可以让皮肤加热,促进真皮层细胞纤维的活动,让胶原蛋白再生,最终得到提拉紧致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下颚线被提拉以后,下巴线条会变得流畅且紧致,苹果肌部分因为胶原蛋白再生后的支撑作用,会变得挺立饱满,也难怪倍受众多美妆博主、女星的热烈追捧。

吃土都要入,Goodwind美容仪究竟有何魔力?

LED灯美容仪一般有好几档灯光,常见的就是红光和蓝光两种,Goodwind的光疗美容仪可以兼有三种光:蓝光、红光、黄光。概括来说,红光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弹性,改善皮肤暗哑的状况;而蓝光针对表皮的杀菌抗炎,主要作用于痘痘肌。465nm输出的高纯度蓝光,在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可对痤疮丙酸杆菌产生一种高氧化环境,然后让细菌死亡,进而将皮肤上的痤疮清除,这就是蓝光祛痘的原理。很多临床报告提到,红蓝光联合照射会比单独照效果更好,所以一般也有人会先照红光10分钟,或者先照蓝光10分钟,然后换另外一种,最后红蓝光一起使用。

吃土都要入,Goodwind美容仪究竟有何魔力?

洁面仪应该是大多数女性的美容仪入门款,最早的网红款是科莱丽,后来Goodwind等品牌也纷纷推出洗脸神器,消费者选择更多样。最常见的声波洁面仪,工作原理是通过高幅度的振动,让刷头快速而小幅度地在脸上进行清洁,这个振动产生了声波。因此,声波洁面仪在很大程度上,还是靠刷头在清洁面部。常见的声波洁面仪刷头是纤维的,代表是科莱丽、Goodwind,而且Goodwind深入研究刷头与肌肤之间的关系后选取杜邦软毛,推出不同型号的刷头共四款,满足不同肤质的清洁需求。而另一种洁面仪是硅胶的,通过震动来垂直拍打肌肤,以实现清洁效果,代表是FOREO。因为懒于洗脸,或者手法力度不对等原因,越来越多人选择洁面仪,洁面仪的效率更高,洁面产品可以发挥更完整的作用,因此手洗和机洗的差异感很可能就是这样来的。如果是敏感皮,那就需要根据自己皮肤状况来调整使用频率。

吃土都要入,Goodwind美容仪究竟有何魔力?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很多人希望在家中体验家庭美容的便捷与高效,同时也十分注重产品的功能和使用感,美容仪企业如Goodwind逐渐摸索出消费者的习惯和喜好,满足他们的需求,使其得以立足美容仪市场。不廉价又刚好买得起的价格,告别化妆品护肤的传统方法,轻松感受有科技感的护肤方式,品牌们还在持续为消费者的美容需求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