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时尚 TOM    2018-11-29 17:06

现在的人们都在不断的追求精致,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对于自身的提升。但当你花着成百上千块做皮肤的护理和保养时。却可能因为睡眠质量的不好导致之前的保养都是白费工。眼睛及周围皮肤的变化尤为明显。

长时间用眼导致眼睛酸涩,干痒,时间一长工作效率低下,视力严重衰退随之带来一系列的眼周问题,黑眼圈、眼袋、眼角纹、红血丝,也渐渐地爬上了面容。眼部问题让女生最为发狂,一秒暴露年龄不说,就是杀颜利器!再美的妆容,都修饰不了眼部的疲倦,遇见心仪的男神,也只能掉头走。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现在的你是否还在敷着面膜,却不知觉的熬的深夜迟迟不能睡去,一边糟蹋自己,一边保养护肤”这样的护肤方式,对你来说是真的最佳吗?

或许我们不能改变工作加班的时间和傍晚对于手机的重度依赖。但至少我们可以拥有一款助睡利器,保证我们睡眠是更优质、更深度同时也能对我们眼部及周围进行保养。

嘿纺玻尿酸真丝眼罩就可以帮助失眠的朋友睡好美容觉、睡足健康觉,眼睛享受彻夜的滋润。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面料采用100% 19姆米真丝,真丝是由十八种氨基酸组成的天然蛋白纤维,它不同于棉和化学纤维,它与人体皮肤的化学结果十分相似,对滋养和保护皮肤有一定的作用。姆米是衡量丝织物品质的一个重要指标,跟衬衫的支数概念差不多,数字越大,单位面积含丝量越多,真丝越厚越密,品质越好。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真丝的成分和含水量,特别接近人体的皮肤,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吸湿排汗,冬暖夏凉,还抗菌防螨。更重要的是,真丝不会反噬皮肤的水分,而光滑的表面又能减少摩擦,所以可以大大减少我们在睡眠中辗转反侧,带来的无意识的摩擦,减少皱纹的产生。

除了真丝,这款眼罩还有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成分——玻尿酸。女性朋友应该很熟知其作用,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这款眼罩将玻尿酸均匀的喷洒在真丝上面,真丝也是易吸收的不存在含量不一的情况,再由特定高温凝固。这样的眼罩不仅带来更好的助眠,也能滋润护肤。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当你外出旅行的时候,在火车、飞机上密集的空间里带上它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在陌生的酒店辗转难眠,那么准备好它,安然入睡,有了玻尿霜真丝眼罩就很好的保证了我们眼部的丝润,让我们在旅途中也能好好睡上一觉。

精致猪猪女孩的日常:买个眼罩也要带玻尿酸!

正如《蒂凡尼的早餐》里赫本戴着眼罩说了无数经典台词,“戴眼罩是件特有情趣的事儿”拥有嘿纺玻尿酸真丝眼罩,不仅可以享受情趣也能让眼部更加滋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