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MI推出全新限量环保系列单品,成就绿色完美旅程

时尚 TOM    2018-11-07 10:47

如今,可循环利用已经成为这个世界发展趋势,在各行各业都以保护环境为前提进行作业。TUMI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及生活方式品牌,多年来 TUMI不断探索环保型材料,提高产品耐久性,并通过创新设计推出全球限量环保材质系列单品,将本会造成地球污染的塑料转化为再生尼龙,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TUMI推出全新限量环保系列单品,成就绿色完美旅程

TUMI运用再生力量推限量环保系列单品,成就绿色完美旅程

TUMI全新环保材质系列单品涵盖了两个深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分别是Voyageur女士系列和Alpha Bravo男士系列,每一款都由后工业时代和后消费时代所产生的废弃材料制成,这些材料如果不加以合理利用将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

TUMI推出全新限量环保系列单品,成就绿色完美旅程

TUMI Voyageur系列

就Voyageur系列而言,有两种功能性强大且轻便的双肩背包可供选择,其中包括Carson双肩背包和Hagen双肩背包,不仅如此,还有大小号的Basel三角收纳包。

TUMI推出全新限量环保系列单品,成就绿色完美旅程

TUMI Alpha Bravo系列

Alpha Bravo 系列则有London Roll Top双肩背包,Nellis双肩背包和Kelley单肩包三种款式可供选择。每一款双肩背包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将实用性与造型感完美结合,同时配备专用笔记本电脑隔间,防水水瓶袋,便捷的手机口袋空间和其他丰富的收纳空间等。无论你是环游世界或都市探索,Basel三角收纳包和Kelley单肩包都能满足你日常必需品的所有收纳

这两个系列的每一款都是由再生纺织材料制作而成——包身由再生尼龙制成,而内外部细节则由再生塑料瓶所制。这也意味着每拥有一件产品,就能为保护地球助一份力。

据了解,自创立之日起,TUMI便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领先行业的创新及高品质产品。基于对产品质量持之以恒的严格把控,TUMI不断升级产品设计,从而有效提升产品耐用度,以适用于消费者的不同使用目的——从初创时对可持续发展的考量,到如今对科技的全面应用,TUMI不断挑战,通过创新设计,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并升级消费体验。

降低环境负荷,才能放心畅想未来,关于环保TUMI正在行动,TUMI运用“再生”力量,成就你的“绿色”完美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