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 让冬季穿搭保暖又有“型”!

时尚 TOM    2018-11-19 10:43

立冬已过,寒冷的天气如约而至,想要在寒冷的冬季继续保持“绅士”风度,那么选择兼具舒适与时尚的穿搭方式,才能让你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暖衣穿出男士理想中的好穿搭,让精英男士们够“型”、够时尚。

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 让冬季穿搭保暖又有“型”!

爱慕先生是爱慕集团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爱慕先生秉承品位与品质并重的设计理念,将高新科技与流行时尚完美融合,打造经典与创新兼具的男士内衣品牌。

作为国内知名男士内衣品牌,爱慕先生紧贴当下流行趋势,融合东方美学元素,为现代男性打造简约、时尚、精致的穿着,传递一种优雅得体的生活态度。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正是因为有爱慕先生的存在,为男士冬季穿搭增添了一抹亮色。

爱慕先生亲肤暖绒V领长袖上衣是专门为男士打造的炫酷时尚暖衣,采用安全、健康的面料,柔软细腻,更加亲肤舒适;领型采用了V领设计,容易搭配其他服饰,而且更加时尚休闲;袖口处采用了包边设计,让穿着舒适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穿搭上,也可以选择这款爱慕先生亲肤暖绒长裤,简约的版型设计,穿着合体舒适;更有加宽松紧腰边设计,不易松懈,减轻腰部压力;膝盖处采用了双层设计,能够给男士带来更细腻的呵护。

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 让冬季穿搭保暖又有“型”!

暖衣需要贴身穿着,常常要与肌肤亲密接触,安全优质的用料不仅能够避免皮肤敏感情况发生,还能让男士远离出汗粘身、透色的尴尬。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在选料要求方面十分严苛,精选优质面料制作而成,旨在为男士带来更高舒适度。在做工方面,细密的针脚、规整的走线、精致的纽扣,这些无一不是品质的体现。

成熟稳重的“型”搭是很多男士都偏爱的着装,因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总是会有一股独有的魅力使自己成为人群的焦点。而爱慕先生亲肤暖绒系列暖衣的存在,让你的穿衣搭配干净利落,简约而不简单,让男士在这个冬天穿得既有型又能阻挡冷空气袭扰。

关于品牌:

爱慕先生(AIMER MEN),诞生于 2004年,爱慕集团高端男士内衣品牌。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

关于爱慕:

爱慕集团(以下简称爱慕)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