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 LOCK肌颜之锁—源于东方植萃与西方科技的碰撞

时尚 TOM    2018-11-23 09:58

东方古老植萃,融汇西方科技,孕育出COLOR LOCK肌颜之锁,以至臻成分,温柔面对每寸肌肤。COLOR LOCK肌颜之锁,锁住肌龄逆生长,为东方之美而生,以天然为本,将饱含大地生命力的自然恩惠与现代科学技术相融合,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让每一张脸都从容地在时光中终身美丽。

配方师Rosa和达令家Lisa的奇妙相遇

Rosa Dwyer,一位曾塑造过无数明星产品的传奇护肤科学家。1981年加入雅诗兰黛,从基层做起,后一路稳步上升,成为顶级配方师。退休后的Rosa,加入了美国著名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担任配方总监。对于她来说,实验室就是美丽工厂,美丽别人,更优雅了自己。在这里的每一分钟,她可以永远保持优雅安静,用心体验每一个原料、成分,设计完成每一道工序和配方,主动积极去迎接每一个产品开发,在追求美的路上,Rosa从未停歇。

COLOR LOCK肌颜之锁—源于东方植萃与西方科技的碰撞

Lisa(齐燕)达令网的创始人。致力于在时尚中发现女性用户的精致需求,其本人皮肤敏感脆弱,角质层较薄,双颊会出现红血丝,因此在选择护肤品时,一直饱受困扰。而且她发现,现在环境日益恶劣,生活压力巨大,在自然环境和内部环境的影响下,现代女性也是饱受肌肤问题的困扰,肌肤也面临最严峻的考验。

Lisa和Rosa的相遇可谓是机缘巧合。Lisa皮肤敏感脆弱,喜欢纯植物产品,想打造一套专属于亚洲女性肌肤问题的护肤品;而Rosa近十年一直在研究中国女性肌肤,寻找最适合中国女性的配方成分。两人的想法不谋而合,秉承着“天然,有效,大牌”的理念,携手孕育出了COLOR LOCK肌颜之锁,一个只懂护肤的品牌。

COLOR LOCK肌颜之锁—源于东方植萃与西方科技的碰撞

“匠人匠心”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

受气候、饮食文化等因素的影响,东方人皮肤看起来不显干燥,但实际上因为缺少天然保湿因子,所以属于“外油内干”型,适合使用有深层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在皮肤衰老方面,由于东方人的真皮层比较厚,所以有更多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玻尿酸,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紧致,不容易长皱纹,皮肤衰老速度较西方人缓慢。但在25岁以后,由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快速下降,皮肤开始变得敏感,肤色日渐暗哑;到了30岁以后,肌肤内在变化和外在刺激,使肌底受损、老化严重,脸上便会出现年龄痕迹,所以皮肤的舒缓和修护就成为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COLOR LOCK肌颜之锁酵母修护套装—针对东方女性肌肤问题,给出专业修护答案。

COLOR LOCK肌颜之锁—源于东方植萃与西方科技的碰撞

添加明星成分

COLOR LOCK肌颜之锁首批产品为酵母修护套装,包括酵母精粹肌底水、酵母复颜修护精华、以及酵母活采紧致乳液三款产品。该产品主要成分为二裂酵母、虾青素、白花春黄菊等,可以说是“中西合璧”。其中虾青素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可以避免紫外线UVA对皮肤真皮层的氧化性伤害,促进皮肤的自我修复,防止肌肤胶原蛋白流失。而二裂酵母通过“自噬”为皮肤带来的益处包括保护细胞外基质,提供营养因素,激活细胞废物的处理和回收过程,代谢活动增加,从肌底改善皮肤、重建肌肤防御系统。据说小棕瓶、小黑瓶、sk2主打成分也是二裂酵母,二裂酵母的供应商都是德国CLR。

COLOR LOCK肌颜之锁—源于东方植萃与西方科技的碰撞

一边是始终恪守严谨配方方程式的Rosa Dwyer,一边是坚持只有自然植物才能赋予肌肤能量的齐燕Lisa,当古老的中国情怀相逢严苛的犹太精神,当东方植萃遇见西方科技,这样的“COLOR LOCK肌颜之锁”将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一个国际化的品牌

一个属于女人的品牌

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COLOR LOCK肌颜之锁,锁住肌龄逆生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